close

在《康熙來了》介紹美食環節中,主持和嘉賓都有保留真的喜愛美食店,因為生怕介紹之後變得人氣爆紅而自己也無法光顧了。

以觀眾數量的話,鬼絲部落格當然不能和《康》比較。不過鬼絲介紹過的作品是天堂或是地獄讓大家自行決定吧。

慶祝15萬瀏覽量連發活動完結了,大家看過多少部作品呢?為了大家容易搜尋,鬼絲在此整理一下。

曼哈頓戀習曲

一奏傾情 VS 曼哈頓戀習曲 同一個導演製作相同類型,甚至類似劇情的電影。

不要忘記我 VS 前男友 有些關係就算分開了都希望記得一輩子,有些關係恨不得把它忘記。

死侍︰不死現身 鬼絲看過許多英雄電影,非一般又醜又會碎碎唸的死侍絕對是有趣。

little miss sunshine1

陽光小小姐 吃一口雪糕為何要有內疚感呢?拿個六十分有何不可呢?起碼平庸之人容易得滿足感而找到其應有的位置。

圖書館戰爭2 VS 圖書館戰爭SP 鬼絲覺得兩部都好看,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SP特警 感染力強烈的交響樂配上剛強警匪片,感覺衝突但不違和。

時間脫離者 以懸疑穿越片來包裝,「愛情錯過就是錯過」的主題從來都沒有離開。

逆轉勝 社會新聞常說兄弟姊妹爭家產,這些家人卻各自壓抑自己的來擁抱其他家人的問題。真和稭。

老爆伴朗團 VS 滋味旅程 看著本身年紀不少的主角們如何盡情玩樂,沒有感到丁點兒過時、年老的氣氛,他們走在一起就像一班頑童(只是走慢一點的頑童)。

Fleming  要是提及刀槍不入又會動頭腦的特務,不得不想起占士邦這位紳士。可是這位紳士又如何誕生呢?

潛龍諜影  有些電視劇企劃不錯,一旦實行起來偏偏得不到觀眾喜愛。雖然草草製作兩季長度,但不至於難看。

夜班急診室 「血」沫橫飛的醫療場面、劇情節奏緊湊。還有,帥男美女當醫生護士,真是太捧了。

龍八 爭家產耍手段、繼承人揮霍財產等,這部真是寫爭產參考劇本。

青春勿語 VS 希望為愛重生 電影題材過於接近真實,殘忍的劇情真是讓人揪心。

列車上的女孩1

列車上的女人 看完原著小說對電影版非常期待,希望不要失望吧。

王家欣 不要驚天動地,只要刻骨銘心。初戀本來就是沒有結果。

金曲金后  VS 轉角遇到愛 從小就被教育說謊是不對的事情,可是隨著長大說真話的經驗真是好壞參半,結果善意的謊話就會登場。

鄰居

惡鄰拼圖 VS  老笠要是《惡鄰拼圖》形容鄰居為各家自掃門前雪的話,《老笠》一切出現的角色想掃也掃不走門前的積雪。  

Wanted VS 不可饒恕 如果吵架時找不到下台階的話,人就會發難。發難就會吵架,吵得耳紅面熱之後話題就由立場變成人身攻擊。人身攻擊都不能完全勝利就會蔓延到下一代。

驚劫72小時 無論證據有多實在,丈夫都相信妻子沒有犯罪。可是世人相信的事實就是事實嗎?

生死時速 約120分片長在有限的時間和地方內警察和犯人之間對決,先由爆破電梯作開胃菜,然後犯人送上主菜就是裝了炸彈在巴士來勒索。

他和她1

他和她的孤獨情事 這就男女大不同,父母面對失去心愛的孩子固然世界崩潰了,丈夫轉移視線才能放過自己。而妻子就會……

 

  1. 沖天救兵 每個人都會老去,享受豐盛人生收穫的同時,在改朝換代時老人到底扮演著什麼角色呢?

 

 

沖天救兵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