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曲金后1  

從小就被教育說謊是不對的事情,可是隨著長大說真話的經驗真是好壞參半,結果善意的謊話就會登場。

在電影金曲金后海報提字,世人笑我唱錯key,我笑世人聽不穿一樣。

身為男爵夫人的瑪格德洛唱歌走音不自知,就連丈夫都不忍心傷害她的弱小心靈,別說坦白承認外遇。

其他人基於她的地位和金錢都沒有說真話。結果這個謊言越變越大,瑪格德洛居然要從自己的客廳唱到正式歌劇院去獻醜。這個謊言還能講下去嗎?

 

金曲金后2

  

一個人欺騙所有人並不困難,只要前言符合後語就能無限發揮。

但是所有人有心欺騙一個人的時候就是困難。畢竟大家都要行動一致不被發現,還要小心翼翼製造更多謊言保護泡沫不被破壞。

 

金曲金后

 

《金》雖然以喜劇來包裝糖衣,其實本質就是悲劇。

丈夫太寵愛她了,奪走她喜愛的東西恐怕會走火入魔。

她太愛丈夫了,只好想辦法讓丈夫的視線重新投在自己身上。結果各投所好也變成兩敗俱傷。

 

《金曲金后》(又名巴黎走音天后,瑪格麗特,Marguerite)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編劇︰Xavier Giannoli

主演︰Catherine Frot, Andre Marcon, Michel Fau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