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1  

繼上篇《金曲金后》所有人欺騙一個人之後,鬼絲就想起台劇《轉角遇到愛》家道中落的金光閃閃大小姐如何使計欺騙所有人,保存這個泡沫在所有人心中。

大小姐說謊的動機就是保護自己的自尊心。和《金》不同的是《轉》中其他人勇於坦誠,勸道大小姐認清自我和凡事腳踏實地。

最終她主動刺破泡沫,人生獎勵就是得到自我和愛情。

 

轉角

 

 

和大小姐談戀愛的窮小子看起來和她的地位身份有著差天共地的分別,在愛與不愛之間徘徊掙扎。

最後大小姐放棄重新得到地位和金錢的機會而決定珍惜這顆善良的心。這算是偶像劇常規設定的大團圓結局。

 

細數偶像劇歷史的話,柴智屏這個名字恐怕經常被提及。

她製作的作品如《流星花園》、《海派甜心》等都會引起不少掌聲。

贏到票房之外,曾在她作品演出的演員都會人氣急升。不管她簽藝人是否奴隸合約、撕破臉的消息不斷,但她對演員潛力的眼光不錯。

不過,光鮮亮麗的藝人還是面對生活的壓力,過於壓榨但會出人頭地的話還是會反彈哦﹗

 

《轉角遇到愛》(又名Corner with love)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07

導演︰林合隆

編劇︰柴智屏

主演︰羅志祥,徐熙媛,陳至愷,路嘉欣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