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天救兵  

連發30天最後一天了,想不到鬼絲再次搞盡腦汁完成計劃。

下一次應該到達25萬人次才會慶祝,趁著這段時間鬼絲繼續在電影、電視劇之間游走,大家也要繼續關注鬼絲部落格哦﹗


誰說晚年就是坐著什麼都不做


每個人都有年輕的時候,努力讓自己不枉一生、為家人到處張羅。

每個人都會老去,享受豐盛人生收穫的同時,在改朝換代時老人到底扮演著什麼角色呢?

沖天救兵3

《UP》主角老人家拼死都拒絕賣出家園來重建發展,並不是刻意阻礙時代進步,而是為了留下和過世妻子的回憶。

迫不得已之下,他寧願和屋子一起出走也不願意彼此分離。

這時鬼絲想起劉德華主演電影《大隻佬》主題「萬般帶不走」。

一起享用美味餐點的餐桌、並肩觀看電視節目時大笑大哭和每晚牽手入睡的大床等等。

沒錯,房子被大風吹走也好、被大火吞噬也好,直到死亡一刻,這些東西都是身外之物,根本想帶也帶不走。

沖天救兵2


誰說硬湊很難看


從陌生人生死不來往到拼死相救,把不會說話的動物變成能夠和人類溝通,「硬湊」本來就是老梗且不難看。

歷險旅程本應遇到意想不到的事情,何況這是萬能的動畫,就算硬湊也是權利,哈哈哈﹗

在歷險旅程之中大家看到老人家逐漸改變,不是到了晚年就什麼都不願意做。

連為了日行一善而日行一善的小朋友也得到比勛章更加好的親身體驗。滿足和成就感真是無法以價值來衡量。

沖天救兵1

 

《沖天救兵》(又名天外奇跡,飛屋環游記,Up)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09

導演︰Pete Docter, Bob Peterson

編劇︰Pete Docter, Bob Peterson, Tom McCarthy

英語配音︰Edward Asner, Jordan Nagai, Bob Peterson, Christopher Plummer

粵語配音︰許冠文,黎耀祥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時光網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