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eming  


要是提及刀槍不入又會動頭腦的特務,不得不想起占士邦這位紳士。可是這位紳士又如何誕生呢?

電視短劇就用短短四集提及原作者Fleming的經歷,精簡度徹底符合主角的人生。他的人生就是Fleming做事不被看好,反而在紙上大放異彩。

 

fleming3  

 

短劇中Fleming 是上流社會游手好閒人士,加入海軍為充當情報員之餘,每次天馬行空的想法都能解決問題。

可是海軍容不下無限量作為的他,他只能抽身而去。鬼絲只能說海軍浪費一個人才,而他沒有放棄自己的才能。以他在海軍就職時所見所聞寫成的特工小說揚名立萬就略知一二。

適當的時勢會有英雄出現,不過這位英雄會用情專一嗎?

 

fleming1

 

Fleming和已婚婦人又離又合証明外遇遇到更加適合自己的人是適合任何時代。

由美劇《神探Sherlock》顛倒眾生Lara Pulver來飾演Fleming情人雖然有重復之感,不過她演繹喜愛被寵愛弱不禁風的女人的確無愧。

鬼絲不禁地想劇組有為Dominic Cooper的肺部買保險嗎?在每一個鏡頭都是縷縷細煙來看,他的肺部可以報廢了吧。

 

廷伸閱讀相關影評

新鐵金剛之智破天空城(Skyfall)x有初老症狀的占士邦堅持執行神秘任務

007鬼影帝國X依然故我才是最捧的占士邦

 

Fleming (又名Fleming: the man who would be Bond)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4

導演︰Mat Whitecross

編劇︰John Brownlow, Don MacPherson

主演︰Dominic Cooper, Lara Pulver, Samuel West, Anna Chancello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