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out3

 

又是一年之中結算的時候,2015年算是充滿豐富娛樂的一年。幾部荷里活大製作的電影推出續集,又有經典之作現身。這次推薦的作品真是考慮了幾個晚上。

      

inside out

 

用心去看之選︰玩轉腦朋友(按我)

彼思工作室製作的動畫通常不只是歡樂娛賓,而是寓意十足、發人深省。《玩轉腦朋友》以簡單有趣故事介紹心理學,用心去看的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Ringer

 

友情大考驗之選︰伴郎友沒有(按我)

這部電影沒有在香港上映,可能是起用的演員陣容屬於B級。不過零熟識的面孔讓鬼絲意外地專注在劇情之中。結婚是人生大事,但是沒有朋友是伴郎之選是可悲或可喜。

 

企鵝

 

惡搞系列之選︰荒失失企鵝 (按我) VS 迷你兵團 (按我)

惡搞系列不斷轟炸爆笑彈就是適合放鬆心情,但是不要對惡搞情節過於認真哦﹗反正都是讓大家笑一下嘛﹗

 

in2

 

期望之外之選︰暴瘋語(按我)

一個是影帝,一個是顏面值冠軍,實在沒有不看的理由。懸疑的情節、緊張的節奏讓兩個小時非常充實。

 

 Terminator2

經典代表之選︰未來戰士(按我)

誰會反對《未來戰士》是經典科幻片代表作之一呢?誰會反對阿諾哥的代表就是《未》呢?時空旅行既不是創新也不是復古,讓這個主題一直延續下去吧。

 

無間1

復仇之選︰無間雙龍(按我)

鬼絲推薦2015年影視作品唯一一部電視劇就是《無間雙龍》。讓人猜不透的懸疑因素,沒有多餘的情感牽絆,不禁讓人追看下去的犯罪作品。

 

 百日告別2

感情催淚之選︰百日告別(按我)

有一些事情曾經經歷才有其共鳴,否則別人說得有多麼動人都是旁觀之感。不論任何形式的離別,大家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

 

 051b7ba0176c4701ff51b83288fbaf4a

 

回想初戀之選︰我的少女時代(按我)

 

口是心非不是女生的專利,男生要鼓起勇氣也要思前想後。還有許多許多說不出的話都讓彼此錯過,這些心事經過多年以後才了解當年他/她對自己的意義。

 

DORA

私心大推之選︰Stand By Me(按我)

多啦A夢有不少漫畫、2D動畫的作品,首次挑戰3D類別當然要端出皇牌故事,大雄結婚、多啦A夢離別等催淚小故事集合而成的《Stand By Me》實在粉絲們不能錯過的作品。

 

 

 

一年365天推出的電視劇、電影的數量就是一天看一部都會錯過許多首播作品。總有相逢恨晚之感,鬼絲即管奉上幾顆滄海遺珠,大家看過了嗎?

 16 1

16個夏天(按我)

橫垮16年的故事讓角色不斷相遇、錯過。在遺憾不可有的情況下,就算彼此共同擁有一天的時光都是珍貴的回憶。

 

 friends3

好朋友們(按我)

韓國這地方的確適合黑暗類別作品發芽,20年友情居然可以如此描寫到黑暗悲情,難道人生不能得到一點點幸福嗎?

 

mr right2

徵婚啟事(按我)

每個人的愛情觀都是不一樣,勿論遇上SOUL MATE的機遇。徵婚啟事會是現代人談婚論嫁的必經環節嗎?

 

 sunday

如晴天 似雨天(按我)

沒有大製作的預算,也沒有華麗的演員陣容。像是雨滴打在身上般觸動心靈的劇本雖然相逢恨晚,短暫的相遇也是美麗的結局。

 

 

 

延伸觀看

2014年不能錯過電影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時光網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痞客邦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