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er  

 

鬼絲以為《伴郎友沒友》會是《醉爆新郎團》(Hangover)(按我)般一班朋友在單身派對瘋狂之事。

其實《伴》以喜劇來說明一個認真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問題。

就是人活到一定的年齡後,才發現能夠交心的朋友並不多,甚至一個都沒有。

有些人可能覺得無所謂,不過有些人覺得這是個遺憾,至少鬼絲認為這是後者。

 

Ringer3

 

塵世上相識是緣份

 

在《伴》裏面的男主角就是準備自己的婚禮時候,找不到一個兩肋插刀的朋友當伴郎。聽起來好像他是個難相處的人物,可是電影證明他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找上專業伴郎公司營造有趣的伴郎團也是迫不得已。因為人們常以初次印象來標籤別人,慢熱型的人就會處於劣勢之中,被別人以為他們是難搞、自以為是的一群人。

所以相識滿天下不一定找到交心的朋友,自我封閉的人也許會找到伴侶。這就是緣份吧﹗

 

Ringer2

 

《伴》除了談及友誼之外,是否遇上真正的結婚對象也是一門課題。

自卑的男主角一直覺得能夠和女生結婚是幸運的事情,可是結婚當天無意中偷聽到新娘願意結婚的原因會否改變他的想法呢?

遇上談得來的對象是緣份,能夠談到婚姻階段的對象就不是緣份,而是兩人磨合出來得到的結果,他們的情感能夠和千両黃金般可貴嗎?

 

Ringer4  

 

《伴郎友沒友》(又名定制伴郎, The Golden Tux, The Wedding Ringer)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Jeremy Garelick

編劇︰Jeremy Garelick, Jay Lavender

主演︰Kevin Hart, Josh Gad, Kaley Cuoco-Sweeting,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時光網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痞客邦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