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ons  

 

最近大家會覺得鬼絲寫文速度減慢嗎? 其實鬼絲沒有把家裡的寬頻續約,先考慮是否搬家才選擇網絡供應商吧﹗

所以鬼絲最近都跑去附近的咖啡店借一下網絡寫文。真是不方便﹗

努力找下一個家的同時,但寫文的衝動不會停遏。就如鬼絲這篇文章的主角——小小兵努力找一個世界級壞人老大,即仗無意間謀殺了老大。 

 

minions1

 

 

看到舖天蓋地的電影宣傳,大家無擬被廣告入腦紛紛買票進場觀看。由動畫《壞蛋獎門人》(又名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的配角變身成為主角的小小兵真是「傳說中笨蛋」嗎?

他們讓鬼絲想起迪士尼動畫《反斗奇兵》(又名玩具總動員, Toy Story)三眼仔,一班說著外星人語言、盲目地跟從老大的無思想人物。

只是這班小小兵是三眼仔進化版,他們夾雜多國語言來溝通,以擔當世界級壞蛋的手下們為目標。真是超爛的夢想,但總比沒有的好。

 

#涉及爆笑劇透,慎入#

 

minions2  

 

鬼絲替製作喜劇預告片的導演頭痛,一方面要剪出吸引的預告讓觀眾產生興趣;一方面擔心爆笑點子在預告爆露太多會導致觀眾入場時失去驚喜。

還有,以動畫片來說,到底有多少部分需要地區性配音、多少部分保持原汁原味呢? 

《迷你兵團》的製作團隊正正陷入以上兩難之中,結果鬼絲在觀看小小兵說著聽不懂語言的互動時笑不出聲,無奈的汗顏倒是冒了出來。

語言並不是致命傷,而是小小兵連「笨蛋行為」都說不上的表現讓人靈魂出竅。

 

minions3

 

 

中段小小兵出現在六十年代「愛與和平」的美國,幾段瞬間即逝的片段倒是讓人會心微笑。

導演真的相信美國人成功上太空的片段真是由片場中製作出來嗎?

多段預告片段已經披露大部分笑點,多次出現的字眼「Banana」和多段硬加的歌舞卻不能成功引爆笑彈,有點失望。

幸好《迷》片長約90分鐘,姑且可以撐下去。觀眾要是打算入場觀看的話,最好避免先看預告。否則……

鬼絲唯一支持這部電影帶來的副產品——麥當勞香蕉批,真的好好吃﹗

 

 

《迷你兵團》(又名小黄人大眼萌,小黃人, 小小兵,Minions) 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Kyle Balda, Pierre Coffin

 

編劇︰Brian Lynch

美國配音人員︰Sandra Bullock, John Hamm, Pierre Coffin

香港配音人員︰楊千嬅, 林曉鋒, 鐘景輝

台灣配音人員︰黃嘉千, 夏克立, 胡瓜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時光網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洋蔥頭表情符號來自洋蔥酷樂部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