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ancollage2014_12_26_022036  

鬼絲上年寫下一連串踩雷清單,游說大家不要浪費時間在那些電影上。今年,鬼絲寫上「必看清單」提醒大家不要忘記2014年的電影是多麼豐富的一年。

當然,鬼絲時間有限,金錢也是有限。一年之中在電影院播放的電影猶如繁星,鬼絲不能一一去觀看,只好挑選一些鬼絲看過的推一下。

大家口袋必看清單有以下的電影嗎?

    

gone girl   

 

失蹤罪x失蹤不是罪,動機才是誘罪之因(按我)

妻子既是受害者及加害者。她失蹤以後回家製造出來的恩愛假象,除了給傳媒一個交待以外,給婚姻有個完美的醜陋結局。

 

 fury2

 

戰逆豪情X二次世界大戰的蘭陵王(按我)

無論在硬件和軟件上,這部電影真是用心了。在硬件上,把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坦克搬出來成為有名的配角。在軟件上,情如手足的士兵們突顯男人之間的情義。

 

 走到1

 

黑仔刑警X該用什麼顏色來形容警察呢?(按我)

算是2014年來懸疑片的代表,劇情迂迴曲折,看主角如何拆招實在有趣極了。

 

 甜蜜殺機  

 

甜蜜殺機X忍住不笑會憋壞哦(按我)

鬼絲看得不多台灣片,《甜》帶點懸疑的喜劇片。各個角色都表現得不慌不忙,時而破案時而搞笑。

 

 廣告祭

 

廣告祭?唔制! X 15秒的奇幻時光(按我)

貫徹日本喜劇無厘頭的精神及善用廣告黃金定律,《廣》把一個十五秒廣告神話延長至90分鐘就要看看導演的功力。他把鬼絲弄得笑到人仰的馬翻,大家又如何呢?

 

 發夢王1

 

發夢王大歷險X照片在眼 經歷在心(按我)

自我突破、自我反省就是這部電影的宗旨。終日發白日夢未必是壞事,鼓起勇氣去做自己從來不會做的事情是好事。

 

 官能4

 

 

官能的法則X高潮原來是……(按我)

四十歲女人在婚姻的階段、新戀情的時候,各個角色都在努力掌握自己的幸福,尋找高潮也是重要的事情。

 

 grand hotel2

 

布達佩斯大酒店x真的值得觀看三回嗎?(按我)

容易被錯過但是不能錯過的電影,集合讓人討喜的元素讓劇情、角色都變得豐富。測試自己能夠辯認多少個明星出現在電影中也是不錯的遊戲。

 

 

 

文章標籤: 2014年,必看,推薦,精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推薦 2014年 必看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