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uins3

 

夢工場動畫著名系列如《荒失失奇兵》和《功夫熊貓》,不約而同都是以動物為主角,夢工場動畫擅長把動物人物化,也適當地混合動物本身的特色。

《荒失失奇兵》系列除了一班嚮往大自然的動物面對冒險旅程外,其中四隻企鵝的舉動也讓人哭笑不得。

於是夢工場動畫專程以企鵝們為主角製作《荒失失企鵝》,算是省事又省力去製作系列的支線吧。

 

 penguins1

 

《荒失失企鵝》在預告中已經透露不少搞笑片段,不過進場仍然驚喜不斷,而且利用眼熟的經典電影情節惡搞一番,像是看著動畫版《搞乜鬼奪命習作》(Scary Movie)

開場以國家地理頻道(Discovery Channel)般紀錄片去介紹企鵝們出場,然後講述牠們離開南極到處歷險。

像倉鼠一樣每遇物件都往肚裏丟、懂得中國功夫的企鵝以「不可能任務」般潛入金庫。

熱愛高科技、以英國口音的狐狸為首的北風特工隊彷彿是特務007占士邦(James Bond)上身。

如《變種特攻》(X-Men)般壞人章魚博士把世界所有企鵝變種。

 

penguins

 

 

還有荷里活動作大片喜愛的慢鏡頭、追逐場面去毀掉城市大街,《復仇著聯盟》(The Avengers)出現英雄重聚合力作戰的環繞鏡頭等等。吐嘈位實在不少呢﹗

除了以上提及的情節,大家有發現其他經典場面嗎?不妨討論一下~ 

 

 avengers

最後,記得看字幕後面的彩蛋哦﹗

     

《荒失失企鵝》(又名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Penguins of Madagascar)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Eric Darnell, Simon J. Smith

編劇︰Michael Colton, John Aboud

配音︰Tom McGrath, Chris Miller, Christopher Knights, Conrad Vernon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時光網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洋蔥頭表情符號來自洋蔥酷樂部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痞客邦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