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101_162520.jpg

2019年過去,看過不少作品。居然非看不可的激動心情比上年低。但是鬼絲依然沒有落下這年的終極推薦清單。大家對以下的推薦作品有什麼想法呢?

 

jokermovie2.jpg

 

世途險惡電影之選︰(按我看介紹)  Joker小丑

被社會認同就是正常人,不一樣就是神經病。到底誰被誰嫌棄了?演員Joaquin Phoenix把DC 漫畫經典壞蛋演出新高度,DC終於吐氣揚眉。獲獎上台的機會應該不少。鬼絲會準備掌聲哦﹗

 

endgame3.jpg

來個了斷電影之選︰(按我看介紹)  復仇者聯盟4

人一生有多少個十年。能夠見証一個系列的誕生與結束實在三生有幸。甚至開創以連續劇的概念製作電影系列的成功之路實在無人能夠復製(目前為止)。所以主線痛快來個了斷,讓延續篇、前傳開枝散葉。鋼鐵俠,十年來辛苦你了。

 

greenbook.jpg

友情無界限電影之選︰(按我看介紹)  綠簿旅友

十年可以改變許多。在改變以前,遇到不平等的事情只能忍耐。即使在人前以音樂家姿態受盡掌聲歡呼,人後依然住在環境惡劣的旅館中。 這就是黑人在7、80年代社會上的待遇。巡迴表演出發前招聘的白人司機,從歧視的態度漸漸改觀。不論顏色,該互相尊重與欣賞,這本是該有的態度。

 

寄生上流4.jpg

奇怪荒誕卻諷刺電影之選:(按我看連結) 寄生上流

上流和下流只是一線之隔, 生活態度卻是天壤之別。 買彩票一夜成為富翁不是發白日夢,只是給予自己一個擁抱夢想的機會罷了。史上第一部韓片得康城影展金棕櫚獎,好歹也要看一次吧。

 

 

ah1.jpg

奇幻劇集之選︰(按我看介紹)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雖然由2018年12月開播,但是2019年1月才播放大結局。算是2019年推介吧?哈哈。男神玄彬拿槍奪人眼球的姿勢,瞄準目標的殺人眼神,真想成為他的目標(說起來,玄彬新作品《愛的迫降》也是2019年尾壓軸播出呢)。此部絕對是犯花癡的鬼絲私心推介。把 VR 遊戲融入現實中,疑真似假的情節增添不少懸疑元素。要是就劇集中的遊戲變成真實,鬼絲都想玩一把。

 

俗女養成記5.jpg

挺胸收腹向前走劇集之選:(按我看介紹)  俗女養成記

快要40歲的女人有著還不錯的生活,有份還不錯的工作,有個還不錯的未婚夫。當失業又失 婚的人生, 別討厭自己,重新整理頭緒往前走就好。

 

p2551853465.jpg

看清人與善惡劇集之選:(按我看介紹) 我們與惡的距離

上一秒是受害者,下一秒就是加害者, 人與惡的距離到底有多少呢?明刀明槍的刀刃還可以預防,媒體人的一支筆也能釀起血淋淋的局面。發生隨機殺人案的兩年後相關人物並不能重返正軌,依然支離破碎地苟且殘存。請保重。

 

 

延伸閱讀

2018年不可錯過的電影/電視劇

2017年不可錯過的電影/電視劇

2016年不可錯過的電影/電視劇

2015年不可錯過的電影/電視劇

2014年不可錯過的電影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