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eety Todd

大家看到上圖不需要驚訝,鬼絲並沒有把海報放錯地方。電影《魔街理髮師》(Sweety Todd)的海報是向首播電視劇《最美的時光》的電視台致敬。

 

鍾漢良到底滾到哪兒去

 

  最美的時光2


這都是拜電視台的高層所賜,鬼絲見識到比理髮師陶德更加準而狠的導演向《最》手起刀落,不得不把1集45分鐘縮減為25分鐘的劇集。

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自然感到可惜,觀眾更加噓聲四起。連片頭、片尾出現的鏡頭都消失得無影踪。

誰知道鍾漢良拼命跑出公司,繼而俐落地做出向前翻是怎麼回事呢?他到底想滾到哪兒去?(鬼絲真心想知道,鍾粉不要打鬼絲哦 )


該看刪減版或是一刀未剪版


改編自《步步驚心》(按我)作者桐華的另一本小說《被時光掩埋的秘密》。

《最》是現代時裝劇,沒有穿越情節,也沒有生離死別,角色依然愛得竭斯底里。

張鈞甯暗戀賈乃亮十年,從未開花結果的愛情根本是二人的致命傷。

張愛的死心塌地並不是賈本人,只是幻想十年的對象。

最美的時光1

鍾漢良在劇集開段明顯對張有意思,礙於公司戀愛不自由的規定而默默支持她。

賈乃亮有個忘不掉的前女友,嘗試接受張後來卻和張的蜜友韓熙庭在一起。

韓忽然在三角關係參一腳,鬼絲看到這樣的關係覺得糊裡糊塗。

最美的時光

讓人可悲的是,原本擁有全世界的張一下子被瓦解。

她對於鐘大膽而露骨的表白稍稍動心,負心漢賈就像老鷹般在空中盤旋等候將功贖罪的時機。

片頭、片尾隱若透露張會和某人在一起,加上她決定流浪千選萬選的地方也是某人的家鄉,傻子都知道編劇準備讓張情歸何處。

前頭伏筆都寫成這樣還好意思用開放式作結,編劇真是狠心的人。 

電視台應援觀眾的噓聲隨即把1集45分鐘版本在網上播放,而且陸續把另外兩個結局推出。看刪減版或是一刀未剪版請觀眾自行決定。

最後,要是《最》有機會在台灣播放,希望不要再度硬剪一個版本出來。

 

《最美的時光》(又名被時光掩埋的秘密)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3

導演︰曾麗珍

編劇︰李琳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洋蔥頭表情符號來自洋蔥酷樂部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