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tant family.jpg

2020年新的一年開始,鬼絲就此介紹一部溫馨電影。祝大家新年有一個更加捧的開始。

《失驚無神一家人》改編自一個真人真事寄養家庭的故事。

 

instant family 2.jpg

由懷疑到肯定、幻想與真實的寄養過程,片中男、女主角質疑自己能否成為父母這段心靈成長歷程。

在被寄養的孩子眼裡, 自己就像寄居蟹般生活在別人家庭等待成年。成長環境讓他們的性格往非一般發展,自悲、反叛,或是過份迎合別人來換取每晚有張溫暖的床。

 

p2549021389.jpg

 《失》沒有包裝一拍即合的領養家庭糖衣,而是把領養家庭問題多多的過程表露無遺出來。
雖然困難重重,但是無限量的愛蓋過其他亂七八糟的情緒。
每一個人對完整家庭的定義不同,尋找伴侶之後就是摸索家庭如何組成。可以是基於孩子、寵物,或是簡單地擁有伴侶到終生。
大家如何實行自己的家庭計劃呢?
 
 
 延伸閱讀
 
 
 
《失驚無神一家人》(又名速成家庭,Instant Family) 基本資料
香港上映年份:2019
導演:Sean Anders
編劇:Sean Anders, John Morris
主演:Mark Wahlberg, Rose Byrne, Isabella Merced, Gustavo Escobar, Juliana Gamiz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