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h1.jpg

上篇《我身後的陶斯》 與《男朋友》(按我看看) 時提及,能否讓大家追看下去就看首四集編劇的功力,用力勾一勾尚且把大家勾進去。《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無疑是成功把鬼絲拉入局的。

此劇集為鬼絲2019年不可錯過的電影/電視劇 (推薦)之一,其他推薦請按我

ah3.jpg

鬼絲衝著卡司玄彬而來,其次劇情集奇幻、愛情、懸疑(奇幻部份終於不是穿越了!)。

玄彬身為一秒幾百億上落的投資人,今次準備投資一個VR 遊戲。

利用地區實景之便,把玩家帶進實景動作遊戲中。

玄彬和本是反目朋友撕殺之後,現實中朋友死去了,卻一直出現在遊戲追殺他。

ah.jpg

 

遊戲設計者就是經營民宿女主角朴信惠的弟弟,弟弟失踪卻不知道。

玄彬就以此原因留在她身邊,等待弟弟現身。

 

ah2.jpg

 

設定重重謎團讓人感到詭異又燒腦,因為遊戲角色扮演關係,玄彬可以帥氣的揮刀弄槍,他專注拿著追擊槍的眼神,真想成為他的目標。

VR遊戲闖關卡部份可以吸引男、女觀眾的眼光。連鬼絲不是遊戲迷都躍躍欲試。

鬼絲寫文剛看畢第7集,聽說大結局被罵得很慘。不管如何,鬼絲還是決定看到最後。

 

ah4.jpg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8

導演︰安吉鎬

編劇︰宋載正

主演︰玄彬,朴信惠,朴灿烈,朴勛

 

延伸閱讀

秘密花園X天知道收視率暴增的原因

仁顯王后的男人X女人就是保護男人的性命的關鍵

孤單又燦爛的神︰怪物X會是哭得稀哩嘩啦又團圓的結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