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夢王3

老實說,世界上有多少人忠於他們的夢想呢?或是瞎摸的生活著呢?

《發夢王大歷險》主角代表一群有夢想卻沒有勇氣實現的人,要是指出實際人數倒不如統計有夢想有勇氣的人來得快一些。

既然現實沒有勇氣去冒險就托付於白日夢之上,也是拜主角的白日夢所賜,他才能在現實開始冒險之旅。

為了尋找一張底片,他在大海和鯊魚搏鬥,深入冰島火山、阿富汗邊境等地方。

發夢王2

究竟白日夢被訂為有建設或是無用之物呢?

舉例來說,要是沒有白日夢把漫畫英雄製造出來拯救世界,某人也許對可有可無的虛擬人物一笑置之,也有某人的心靈就是渴望這些英雄的出現。

發夢王6

正如電影中主角遇上攝影師後的對話,雖然拍攝能紀錄燦爛的一刻,有些時刻卻連拍攝都是妨礙欣賞燦爛。

照片看在眼裡,經歷放在心頭。

發夢王1

《發》主角偶然的冒險,他代表大家來付緒行動,希望大家知道自信和勇氣的可貴。

悄悄地告訴你,鬼絲也有個夢想。就是希望在芸芸的文章中能夠有一句文字能夠感動大家。鬼絲正在努力實踐著,大家的夢想又是什麼呢?

 

《發夢王大歷險》(又名白日夢冒險王, 白日密語, 夢裡乾坤,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3

導演︰Ben Stiller

編劇︰Steve Conrad

主演︰Ben Stiller, Kristen Wiig, Jon Daly, Kai Lennox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英語 劇情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