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祭2  

大半個月都沒有發文,想鬼絲嗎?鬼絲沒有偷懶哦~就是沒有寫文還是有觀看有趣的電影,然後把它放進鬼絲心中的電影庫中。以下一部日本電影算是有趣的電影。

廣告是宣傳產品的渠道,製作廣告團隊經常被影視作品形為一群輕鬆卻專業工作的創意人。

可是他們提出創意主意的同時,能夠獲得客戶的寵愛嗎?

結果一次又一次的阿諛奉誠的接待來獲取生意、不斷修改而原創走味來請求客戶同意。

 

When I span this pen, I have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廣告祭?唔制!》就是講述廣告界競爭榮耀的激烈過程,各間公司的代表如何拿出奇招讓自家廣告得到大獎,然後令公司聲名大噪。

主角妻夫木聰是被公司安排迫不得已成為評審之一,只是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稍有不慎就面臨解雇的危機,偏偏自家廣告爛到不能再爛。

廣告祭3

有著制作廣告經驗的《廣》製作團隊,除了把行業黑箱作業放上枱面自娛一番,也把廣告循環不息的炸彈攻勢黃金規條放進電影之中。

另類Slogan在海外發揚光大 先聲奪人得到發言權等實在讓人發笑。

引起抱腹大笑的同時,正經的訊息還是認真地表達出來。

不擇手段是渴望得到,失去初衷卻是迷失自我的表現。

廣告祭

幸好導演知道讓人發笑的手段適時地事不過三,否則後段讓人厭倦。

只是妻夫被派遺之前的解說實在有點冗長。還有和妻夫姓氏一樣而扮演妻子陪同出席的同事北川景子偶然獻計讓她有點存在感,美人計都不用實在浪費的花瓶。

反而其餘不同國藉的角色出場時間不多,他們的特色都能發揮出來,奉行廣告界15秒讓觀眾留下印象的原則。

廣告祭1

看完電影想吃獅子狗哦 

 

 

《廣告祭?唔制!》(又名菜鳥評審員, 廣告風雲, Judge!) 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4

導演︰永井聰

編劇︰澤本嘉光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洋蔥頭表情符號來自洋蔥酷樂部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痞客邦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