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殺機  

說實在,《甜蜜殺機》是一部談述情感電影。沒錯,大家沒看錯,鬼絲也沒有寫錯。《甜》利用懸疑和喜感包裝的情感電影。

 甜蜜殺機2

世界和平是每個人的願望,特別是貪生怕死的單身警察蘇有朋,他當警察的理由只不過是賺錢來養大父母早逝的侄子。

有一個署長爸爸的林依晨處處受爸爸的監視和特別照顧,她努力爭脫爸爸的保護圈。

如此組合的拍檔,為主人調查寵物死掉的小案件實在適合不過,成為另一件毒品案件的破案關鍵也是意外收獲。

以上感性的東西都要感謝編劇的細心安排,加上適時的搞笑、看似複雜的懸疑元素,讓每個角色都是緊扣在案件之上,一點都沒有浪費。

其中黑幫幫主和變性下屬在高歌一曲讚頌他們的愛情,吳中天受襲時黃狗射尿真的笑翻。

 甜蜜殺機1

鬼絲對於製作電影經驗不多的製作團隊忍不住說讚,敢於挑戰喜劇題材和細心安排劇本走向。

雖然主角和一班配角都不是專門的喜劇演員,故意過火演出也不會讓電影走味。

反正是喜劇嘛﹗賣力地無厘頭演出就是做對了﹗

 

《甜蜜殺機》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4

導演︰連奕琦

編劇︰于尚民,陳嘉振,連奕琦

主演︰蘇有朋,林依晨,吳中天,林柏宏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痞客邦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