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1.jpg

 

金城武近年電影產量一年一部,2015年 ,2016年喜劇《擺渡人》(按我看介紹)結果被擺了一度成為爛片演員。

2017年則選擇愛情小品《喜歡你》,與金馬獎影后周冬雨合作。莫說年齡,單是計算年資,後者恐怕少了一輪。

不過影后氣場鎮得住男神,男神又接受影后的挑戰,合作需要理由嗎?

喜歡你.jpg
《喜歡你》就是收伏男神的胃就等於收伏他的心的教學指南。

對吃講究的男神被一碗個人化的熱湯收伏。不是因為他事業關係住酒店的的時間比家裡多,失眠而利用熱騰騰的方便麵中找到安慰所以對類同的湯類找到同感。

而是連方便麵都吃得講究的男神找到能代替方便麵的心靈慰藉。男神也不得不拜在素昧謀面的石榴裙下。喜歡就是不需要理由可言。

喜歡你3.jpg
即使是一個亂糟糟的屋子完全違反他一貫生活習慣,在梳化上都睡很安穩。也許大家對擁有一個安穩睡眠的夜晚是理所當然,但是對於一個長期失眠患者,夜晚是一段難熬漫長的時間。

既然男神吃得講究,到底他在家常時吃什麼呢?

電影也解說鬼絲的疑問,美貌與廚藝俱備女神級的廚娘相伴7年都不及認識短時間接地氣廚娘。

二人在廚房的爭寵宣言,雖然男神沒在場又曾未表達自己意願,不過這是女人鬥爭,他根本發言機會,就就讓她們爭個夠本吧。

喜歡你2.jpg

 

《喜歡你》(男人使用手冊,This is not what I expected)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7

導演︰許宏宇

編劇︰李媛,許伊萌,藍白色

主演︰金城武,周冬雨,楊祐寧,林志玲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