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iu.jpg男朋友1.jpg

 

2018年結束了一陣子,冬季韓劇開播的開播,結束的結束。

每次看韓劇都抱著冒險心態,因為開頭即使開得有多好,也有爛尾的危機。

鬼絲也加入觀看陣營,分別對《我身後的陶斯》與《男朋友》都放棄了。

看韓劇看卡司之外,導演與編劇帶來的視感和劇情流暢度都有很大關係,然後首四集能否吸引鬼絲追看下去。

 

terriu1.jpg

 

先是《我》吸引鬼絲會是卡司有蘇志變,然後劇情關於特工以保姆身份進行臥底活動,擔當保姆帶出感情線外,也會有喜劇成分。

鬼絲帶著以上期待看首四集,蘇志燮是帥帥的展現,但是劇情追不上去,特工不夠特工,喜感不夠喜感。

加上蘇志變被設定成通輯對象,對於滿街都是閉路電視的年代卻找不到他,像是超人戴上眼鏡就是記者一樣,實在說不過去。總之整部劇的氛圍都尷尬極了。

 

男朋友.jpg

 

至於《男》追看的理由就是簡單,朴寶劍和宋慧喬外型如此不搭男女神卻搭上了。宋慧喬屢次和拍檔劇假情真,最終與宋仲基結成夫婦。是次與男神合作,他可以放心姐姐不會撲上來吧?

 

男朋友2.jpg

題外話結束,講回劇情。因為家族關係,宋慧喬在公司頂尖上,終日活在鏡頭下。

就算她成為離婚婦人,家族仍然有意利用她政治聯婚。而朴寶劍就是安逸享樂的剛入職員工。

辦公室戀愛已是一大考驗,還要階級差一大截。

還有豪門姑媽六婆你一咀,我一咀的鬥爭。要是把劇集放到中午時段也不錯,讓媽媽們一起渡過歡樂時光。

鬼絲要放棄了,投到玄彬的擁抱去,下一篇再聊。

 

 

 

 

《我身後的陶斯》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8

導演︰朴尚勛

編劇︰吳智英

主演︰蘇志燮,鄭仁仙,孫浩俊,姜永其 

《男朋友》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8

導演︰朴信宇

編劇︰劉英雅

主演︰朴寶劍,宋慧喬,張勝祖

 

 

延伸閱讀踩雷篇

奶酪陷阱X不要離我太遠心也會被你牽走一片

愛你的時間X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會愛上你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x 其實鏡頭可以動一下

 

延伸閱讀推薦篇

三流人生 X失去就是懂得珍惜的開始

求婚大作戰(韓版)x我的愛情在哪裡?

今生是第一次X原來房子有這樣的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