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6 1.jpg

此電影為鬼絲2018年不可錯過的電影/電視劇 (推薦)之一,其他推薦請按我

看過不少動作片,鬼絲有時候都在進場之前按捺自己不要去YouTube看預告不要看影評。以免劇透太多,在預告片看到的一切已經是電影最精彩部份。


不過以上就不適用於《職業特工隊》系列。即使看過這系列的預告,進場之後總是得到驚喜。


#沒有劇透,放心看下去#

 

MI6 4.jpg
為何這系列拍完又拍呢?恐怕是製作團隊認真製作才讓系列成為票房之冠。


不久前演員到首爾宣傳,上綜藝節目《Running Man 》時,主持人劉在石問什麼導致《職》長拍長有的原因。Henry Cavil 想也不想就指著靈魂人物Tom Cruise。

沒錯,沒有他電影就不成大器。就算背景是美麗可觀山河之境,都不及演員們拼命演出的亮眼吸引。

驚心動迫動作都拍看到他的特寫證明不用替身,密集訓練就是為了一個鏡頭,讓該系列變得越來越瘋癲,也讓動作場面越來越浩大。

當知道拍攝第6集初期就腳部骨折的Tom Cruise要在短期內復原,回歸片場拍攝的敬業精神。每次看見他在鏡頭下拼命奔跑都由不得替他心痛。

 

繼他在第5集攀上飛機外面一起起飛之後,這次第6集跳一百次降傘、與飛行中的直升機硬碰硬、飛馳於車水馬龍之間。

這次他不甘於自己獨自冒險,還把Henry Cavil 拖到直升機一起玩命。

MI6.jpg

雖然舊酒新瓶的花樣,部份更加向前幾部借鏡,無戴頭盔騎電單車幾乎成為每集標誌、徒手攀爬峭壁等。不過無礙大家與角色共同體驗海、陸、空的刺激。

劇名把片中背叛者的存在呼之欲出,演技雖然跟不上帥臉。但是演員盡力了,也無礙鬼絲觀看。


至於女主角除了有Rebecca Ferguson上集之外,還有驚喜女角色再次出現。鬼絲還是勸阻大家先看前作回顧一下 (按我看介紹前作),然後只看第6集預告而不要看演員名單進場吧。

MI6 3.jpg

《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迷》(又名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碟中諜6, Mission Impossible: Fall Out)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8

導演、編劇︰Christopher McQuarrie

 

延伸閱讀︰

叛諜追擊5︰身份重啟XBourne真夠狠哦

特務型戰X復古就是新潮流

007鬼影帝國X依然故我才是最棒的占士邦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痞客邦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