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on1  

2016年電影界實在太多作品回歸,近期就有引頸以待《海底奇兵2》(Fing Dolly)、《天煞地球反擊戰2》(Independence Day2) (按我)、《寒戰》等。

《叛諜追擊》系列2007年拍到第三集之後,主角Matt Damon演膩不拍。

電影商又不想放走搖錢樹,於是曾演漫畫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按我)鷹眼Jeremy接手演外傳結果票房不利。

在電影商、粉絲千呼萬喚Matt Damon之後,他又心癢癢主演兼監製製作《叛諜追擊5》,果然打架打得更加狠、撞車撞得夠狠。

jason

一山還有一山高


進電影院前,鬼絲聽聞《叛5》不可不能錯過拉斯維加斯撞車場面,果然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不求電腦效果而荷槍實彈換來的畫面,有一種像成龍電影般以生命換取一刻鐘經典動作戲的精神。

jason3


感激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經常播放此電影主題曲,不得不讓鬼絲記起特工Bourne。

Bourne在首三集又逃避又追殺的目的除了找回自己的身份,也會順道除掉破壞國家秩序的壞人來企圖生命影響生命,所以第5集既是開始也是終結。

可是斬掉一棵樹依然有一整座充滿毒氣的森林,Bourne也深明此道,就算擁有愛國心都不能阻止整個世界的陰謀,只能在光明世界下的黑暗處繼續低調過活。

 

jason4


看完第5集,大家可能會問會有第6集出現嗎?天知曉,也許世界再次需要Bourne除草時會再次出現。(其實看這棵搖錢樹能否搖更多金錢出來才對)不過這次以金錢換取更多金錢真是物超所值。

 

《叛諜追擊5︰身份重啟》(又名諜影重重,神鬼認証︰杰森包恩)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6

導演︰Paul Greengrass

編劇︰Paul Greengrass, Christopher Rouse, Robert Ludlum

主演︰ Matt Damon, Tommy Lee Jones, Alicia Vikander, Julia Stiles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時光網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痞客邦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