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

《初次》是鬼絲動筆寫第3部作品。同以校園為主題,努力和上一部《MS之關係》避開劇情重疊之處,讓《初》各個角色都能發揮功效。大家準備好往下看了嗎?
 

-------------------------------------

第15章

到了琪琪家附近的公園,阿帆有話要說。
「其實你是否喜歡我?」阿帆問。
被問到這問題,琪琪臉紅了。良久,琪琪才提出勇氣點頭。她終於點頭了﹗如果小慈和薇薇在這兒,一定會這樣叫道。
「這樣嘛﹗」
又是自己問,又是自己不知道怎樣回答,真是自相矛盾。其實琪琪很想他說話,她想知道阿帆所想。不過阿帆沒有出半點兒聲音,琪琪都知道他所想。
「我上去了﹗」琪琪惟有離開。
阿帆沒有阻止她,眼看她進去後,阿帆獨個兒散步。他想了很多東西,有開心的,有不開心的。回到家中,阿帆問小慈關於琪琪的事。
「琪琪跟你說嗎?」小慈問。
「不是,是我問她。」
「為什麼?」小慈不解而惑。
「從你叫我去琪琪生日會以後,我便開始想。想想為什麼我一定要去呢?你又誇張的說如果我不去,你便和我斷絕關係。你能這樣說,一定是要緊的事。」
「想不到哥哥會那麼聰明﹗琪琪有說什麼嗎?」
阿帆說剛才送她回家時的事,琪琪的反應小慈亦是預料之事。當小慈告訴薇薇時,她的反應與小慈一樣。

 

上學天,琪琪整天都低下頭,又沒有出半點兒聲音。說出自己的心意後,卻沒有勇氣面對。小慈給琪琪氣死了﹗而阿帆卻沒有跟琪琪說話,到了放學,琪琪匆匆的走。
到了晚上,薇薇致電琪琪問候。
「我現在什麼也不想了,最重要的是會考,其他的事一切在會考之後才想吧﹗」
既然她這樣回答,薇薇也沒辦法。只好點頭就是。
其實琪琪也有後悔的時候,她後悔太早表示了,現在的心忐忑不安。很難讀書,因為她的腦海中盡是阿帆。看來她左右為難。

 

十一月過後,琪琪和阿帆沒太多見面。當時間靜靜流走時,這件事亦跟著時間流走。
聖誕節悄悄的跟著時間來了。和琪琪慶祝生日後,學校的聖誕派對隨後來到。課室中在十一月初早已佈置好了,充滿聖誕氣氛,這次聖誕派對與以往不同,如無意外,這次應該是同學們最後一個學校慶祝的節日。大家十分珍惜是次機會,決定舉行一個史無前例的盛大派對。
在盛會之前,小慈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讓琪琪和哥哥有個了斷。於是小慈約了他們到茶座喝珍珠奶茶,初時三人都默不作聲。
「你們說句話吧﹗哥哥,剛才在家中你跟我說有事告訴琪琪。」小慈打了眼色給哥哥。
哥哥一時之間不知道說什麼才可以。「妹,你先走吧﹗」
哥哥使開小慈,之後的對話小慈便沒有聽了。
「那次送你回家,你所說的話還有效嗎?」
琪琪沒有即時回應。良久才說,「其實你不用介意我所說的話,你當作我胡說八道吧﹗」
琪琪首先讓步,阿帆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琪琪說的是真還是假。
「你既是小慈的朋友,又是我的朋友。說真的,我不想傷害你,萬一我們在一起,開心時當然高興,可是不開心時,難免會傷感情。我想,大家還是做朋友吧﹗」
「我也是這樣意思﹗」琪琪說。「我該回去了。」
阿帆送琪琪回去後,他獨個兒散步。過了半小時,他才回家。小慈問他情況,他只說做回好朋友,其他也沒有說便到房間去。小慈很想知道情況,於是致電琪琪,可是琪琪也沒說什麼,說的大概與阿帆大同小異。小慈也沒辦法。

 

繼續看往下按"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