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

《初次》是鬼絲動筆寫第3部作品。同以校園為主題,努力和上一部《MS之關係》避開劇情重疊之處,讓《初》各個角色都能發揮功效。大家準備好往下看了嗎?
 

---------------------------------

第12章

薇薇不想發生的事終於發生了,志良到薇薇家溫習的事被小慈撞破了。當小慈問二人是否只是朋友關係時,志良猶豫不決。難道志良對薇薇有意思?當小慈在回家路上,腦海不停出現這問題。

 

第二天,薇薇對著小慈感到尷尬。整天都沒有交談。而小慈對哥哥說了昨天的事,哥哥沉不住氣的找志良。
「喬志良﹗」阿帆氣沖沖的到了公園裡的籃球場找志良。二話不說,志良已經捱了一拳。其他人立刻阻止,不過阿帆騎在志良身上不停的打他。其他人立刻上前阻止。部份人去找小慈。
「小慈,快阻止你哥哥,他像發瘋的打志良。」
薇薇剛買了飲品,打算到籃球場。她到達時,見到小慈拉開阿帆,但是阿帆仍然想打志良,阿帆真的氣透了,他面紅耳赤的。而薇薇則看看躺在地上的志良,他的傷勢不輕,除了臉上有瘀傷外,手臂被抓傷了。
「哥,你幹什麼?」小慈問。
「喬志良,我早叫你遠離薇薇,你不但不聽我說,還若無其事的到薇薇家﹗」阿帆氣沖沖的說。
其他人明白了,是為了女子而大打出手。
「我根本不知道你說什麼﹗」志良說。
「你住口﹗我警告你…」
「住口﹗」薇薇打斷他的話。「無論志良做錯什麼,你都沒權的打他。」
「不是,薇薇。我不想他搔擾你﹗」阿帆辯駁。
「啪﹗」的一聲,薇薇打了他耳光。「現在不是他搔擾我,而是你。你無論做什麼,我都不會喜歡你﹗」

 

說畢,薇薇扶志良走。薇薇送志良回家,替他療傷。
「對不起﹗是我帶給你麻煩。」薇薇內疚。
「不是你的錯,是他想不開。你不用責怪自己。」志良說。
薇薇替他敷雞蛋在臉上。
「會不會很難看,如果是,我不上學了。」志良說。
「為什麼?」
「如果我這樣上學,我的受歡迎程度便下降。女孩子便遠離我﹗」
「胡說八道﹗」
「很痛呀﹗」
「對不起。」薇薇再說。「應該不會再發生,放心吧﹗」
「但願如此。」志良說。「你想道歉也行,請我去卡啦OK吧﹗」
「又去﹗」薇薇埋怨說。「算吧﹗聽你說好了﹗」

 

繼續看往下按"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