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

《初次》是鬼絲動筆寫第3部作品。同以校園為主題,努力和上一部《MS之關係》避開劇情重疊之處,讓《初》各個角色都能發揮功效。大家準備好往下看了嗎?
 

--------------------------------

第16章

聖誕前夕,大家聽到一個不好的消息,阿球因為踢足球受傷了,現時醫院留院。
「醫生說我在聖誕節不能出外,看來我不能參加聖誕派對。你們玩得開心一點,不用掛念我。」
「少你一人怎麼會好玩?通常玩你是最好玩的。」志良說。
「你要趕快好,我等你踢足球。」阿帆說。
阿球受傷了,不能參加派對,大家也無能為力。只好等他痊癒後才和他慶祝。不過難免感到可惜。最後一個中五聖誕節也要在醫院渡過。
聖誕派對在明天舉行,他們預備明天的用品。薇薇和志良到超級市埸買紙碟、紙杯等東西。
「聖誕節會去哪兒?」志良說。
「到小慈家中舉行燒烤派對呀﹗沒有人通知你嗎?」
「我知道,你打算去嗎?」
薇薇點頭,問他是否不想去。
「可能吧﹗暫時不能肯定。」志良說。「阿球在明天出院。」
「我知道啊﹗所以我們才在聖誕節當天才舉行派對,免得他悶悶不樂。」薇薇看看購物單說。「只欠汽水就可以走了。」

 

聖誕派對來來去去都是這樣,一起吃東西,一起玩遊戲,大家交換禮物。雖然做的東西都是新瓶舊酒,不過大家過得很開心。無論禮物的價值是如何,大家都會珍惜的
「各位同學,我今天很開心﹗可以看見大家齊心協力來弄這個派對,多謝同學的努力﹗大家今天盡興而歸﹗」班主任說。
派對過後,只是下午三時多,於是薇薇他們到茶座坐坐。離開茶座的時候已經是黃昏了。
派對後就是聖誕節假期,第二天的早上八時,薇薇家的電話鈴鈴響起。是小慈叫薇薇去跑步,於是薇薇萬個不願意的給小慈拉去跑步了。原來遭殃的不只是薇薇,阿帆也給妹妹拉了來。
小慈起勁的跑,另外二人只跟隨其後。
「她何時喜歡跑步?」薇薇靜靜的問阿帆。
「這個月已是這樣,原本我以為她一時興起,誰不知她整個月也是。我陪她已經有半個月了。」
「開始時只有她一人跑嗎?」
阿帆點點頭。
「你們這麼慢,快點吧﹗」小慈叫著。
「是﹗」薇薇和阿帆說。
他們跑了一小時了,大家都氣喘喘的。這時卻看見志良。
「你們在這兒幹什麼?」志良問。
「給小慈拉來跑步。」薇薇說。
「我也是為你們好,跑步對身體好。」小慈糾正。
「好﹗好﹗好累﹗」阿帆說。
小慈問志良來公園做什麼。志良剛踢足球,正想回家。於是阿帆提議一起去補充體力(吃東西),志良當然說好。
吃過早餐後,大家回家洗澡。薇薇在聖誕節早上跑步的確很難忘,洗澡過後,志良致電過來。志良相約一起到小慈家,因為小慈事前說不用早來幫忙,所以大家都約五時多來。志良在馬路路口等薇薇,一起到小慈的村屋。去小慈家的路程,步行也有十分鐘。
「去小慈家的路很遙遠。」薇薇說。
志良細心的聽,點了一支煙。「這裡的風景也很好,在這兒散步也不錯。」
「那麼要看看跟誰一起走。」薇薇漏出口風。
「跟我走一定感到很漫長,是嗎?我這麼悶。」
薇薇心想如果這條路永遠走下去便好了。不過她說不出口,畢竟二人的關係只是好朋友。如果她說出來,似乎過火一點。
「怎麼了?」志良看她呆呆的。
「沒什麼﹗只是想東西。」
薇薇曾經想過跟他說,可是她又怕別人拒絕,她害怕志良說不。


繼續看往下按"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