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

《初次》是鬼絲動筆寫第3部作品。同以校園為主題,努力和上一部《MS之關係》避開劇情重疊之處,讓《初》各個角色都能發揮功效。大家準備好往下看了嗎?
 

------------------------------------

第13章

阿帆出手打志良一事,傳遍整間學校,而二人打架的根源——薇薇亦成為焦點。
一天,薇薇經過女洗手間,聽見某女同學之間的對話。
「那個薇薇都不是傳聞中那麼漂亮,只是她幸運,遇到兩個男仔,又是喜歡她。自己又不珍惜,現在二人都得不到了。這便是貪心了。」
「貪字得個貧,千萬不要學她。」
這時,薇薇走了進來。全部人都默默的離開。薇薇很難受,卻沒有人能為她分擔。事實不是這樣,薇薇很想跟她們說,不過她知道說出來也沒用,只會越描越黑。琪琪亦替她難過,不過,薇薇反而安慰琪琪,說︰「放心吧﹗這些事不會傳太久,當時間久了,他們便忘記。」
至於小慈,若無其事的和薇薇談笑,志良在薇薇的家做功課一事,小慈早己忘記,薇薇亦放心了。
為了薇薇而大打出手的阿帆感到後悔,特意到志良家向志良道歉。
「你來做什麼?又來打我嗎?」志良問。
「不,我想跟你道歉…對不起﹗那天,我太衝動了,給薇薇罵了以後,我醒覺她的事我無權干涉,我不應該打你,對不起﹗」阿帆很認真的說。
「不要緊﹗我已經忘記了。」
「多謝你﹗」阿帆感謝。
既然兩兄妹都沒對薇薇和志良生氣,那麼便是一團和氣。
到了十月底,便是琪琪的生日。薇薇和小慈都為琪琪的生日籌備,她們打算在茶座舉行生日會,而出席的朋友當然多,差不多全班同學都來。茶座的生日會將會在星期六舉行,邀請出席的名單都預備了,有四十六人,應該是很熱鬧。不過薇薇都十分惆悵,在茶座坐了兩個小時都想不出辦法來。小慈剛完成學校的工作便趕來,她上氣不接下氣的問薇薇生日會的情況。
「我們一共請了四十六人來,是我們同班同學和琪琪的朋友。可是有一個很重要的人物不來,所以現在要想如何解決他的時間問題。」
「誰不會來?」小慈問。
「你哥哥。」
小慈不相信。
「真的。」薇薇說。「昨天問你哥哥,他說沒空來所以不來了。唉﹗現在他不來,琪琪一定很失望。不如你再問一問他吧﹗」
「我問一問他為什麼不來吧﹗」小慈說。

 

小慈回到家中,立刻找哥哥來問他。
「那天我已經約朋友去打籃球。」阿帆冷冷說道
「去吧﹗」小慈說。「打籃球何時打也可以,但是生日只有一年一次,你去吧﹗求求你﹗」
「為什麼堅持要我去呢?那天那麼多人替她慶祝。我來不來也沒所謂。」
「有特別的原因,總之你要來﹗」小慈說。「要不是這樣,我跟你斷絕兄妹關係﹗」
小慈有點誇張。阿帆只好抽點時間來。

 

繼續看往下按"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