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

 

《MS之關係》是鬼絲第2部作品。在中學讀書的鬼絲,題材免不了圍繞中學生的故事。

 

現在回看起來,這部作品其實構想得有夠散亂。

 

雖然主角是Sunny 和Mini, 很多莫名其妙的配角冒出來,然後他們又一下子消失。人物多到鬼絲都要消化一下,哈哈﹗

 

無論如何,這是Sunny和Mini認識,共同經歷的故事。還是那一句話,這些都是鬼絲寫文字的回憶。大家加減看一下吧﹗

--------------------------------

第9章

 

 

考試在即,洪主任停止一切的球類活動。

 

「很多習作要記住,記也記不完。」Alex丟下筆說。

 

「吃一點東西才繼續溫習吧﹗」Wing說。「一起溫習也不叫我嗎?」

 

這次溫習小組有Mini、曉彤、Alex和阿希。四人在房中已有四個多小時,Wing是第一個訪客。

 

「思思、雙雙在哪兒?還有Sunny。」Wing問。

 

「我們的房間太小了,裝不下那麼多人。思思、雙雙說她們自己溫習,而Sunny則找不到他。」曉彤說。

 

「Wing,過來坐。」Alex說。「真好﹗有東西吃﹗」

 

 

 

考試過後,足球隊今天要到另一家學校作練習賽,雖然是下午舉行,但是足球隊在上午已經起程。Mini拿著足球隊的東西,左一大袋,右一大袋。非常狼狽。

 

「我來拿。」Sunny搶著拿東西。

 

「不用了,你要出賽。」Mini說。

 

「拿來吧﹗你一個女孩,又怎能拿兩袋東西呢?」

 

「唷﹗Sunny真是關心經理人啊﹗」一個隊員說。

 

「上車吧﹗」Sunny說。

 

在旅行車上,各人都很輕鬆。Sunny坐在Mini身旁。

 

「吃香口膠嗎?」Sunny問。

 

Mini搖頭。

 

「不用緊張﹗連我要上場的也不緊張。」Sunny說。

 

Mini暗中同意。

 

轉眼間,已經來到比賽場地。球員在場上熱身,而Mini則在一角摺毛巾。

 

「我出場了﹗」Sunny說。

 

「祝你好運﹗」Mini笑著說。

 

在車廂中,隊員都得意洋洋,因為他們贏了。

 

 

 

第二天的體育課,他們在操場上作熱身圈跑,跟著女生便分組打排球,而男生則打羽毛球。本來打得是球來球往,後來Shirley一球狠狠的打向Mini,Mini抵擋不住,給球重重的打中,坐在地上。

 

「Mini,你有沒有事?」Wing問。

 

「沒事。」Mini說。事實上,Mini感到頭暈。

 

「你流鼻血了。」Wing緊張的說。

 

Wing陪她坐在一旁,待了一會兒,鼻血止住了。

 

「好﹗現在跑三個圈,這一課便結束。」體育老師說。

 

Mini獨個兒的跑,卻被後面的Shirley踩了一腳,Mini「哎呀」一聲跌在地上。

 

這次曉彤再沉不住氣,「Shirley,你太可惡了﹗三番四次的傷害Mini,算是什麼意思?」

 

曉彤扶起Mini,但是Mini傷了腳,她不能站起來。

 

「Mini,對不起﹗我不是有意。」Shirley道歉。

 

「虛偽﹗」曉彤說。「怎麼了?不能站起立嗎?」這是對Mini說。

 

Sunny從後面突然跳出來,二話不說把Mini抱起,送往醫療室,替她包紮。

 

「痛嗎?」Sunny目無表情。

 

Mini搖頭,「不能怪她,她是無意。」

 

「她弄得你這田地,還替她說好話?」Sunny奇怪的問。

 

「其實Shirley很可憐的,她被喜歡的人拒絕了,更不聞不問。」

 

「我也被你拒絕,你也不可憐我。」

 

「不要說這東西吧﹗」

 

 

 

本來Mini以為事情告一段落,可是事與願違。

 

今天足球隊練習,身為經理人的Mini當然在場。當她經過禮堂向足球場走去時,她看見有一個足球在地上,於是她順手拾起同往球場。一轉身,Shirley站在面前。

 

「Mini,你的腳還痛嗎?」Shirley問。

 

「痊癒了。謝謝你的關心。」Mini說。

 

「你知否我找Sunny這種又關心、又體貼的人有多久?」

 

Mini搖頭。

 

「Sunny的確很好,他很細心又關心別人。所以我很喜歡他……」Shirley沉寂了一會。「要不是你,如果你不出現,Sunny喜歡的是我而不是你。」

Shirley轉身背向Mini,Mini靜靜的聽她說。Shirley突然轉身,手上多了一閃亮的東西……

 

 

 

 

 

繼續往下看按"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