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鬼神君

在《嫉妒的化身》李記者(按我)的毒舌實在讓人津津有味,後來發覺李記者的毒舌和自信早有痕跡,曹政奭舊作《我的鬼神君》廚師形象只是熱身而已。

《我》集成元素有點貪婪,以奇幻為開端撮合曹政奭和朴寶英之後,滲入懸疑為愛情加點刺激。讓人不知不覺之中輕鬆渡過。

我的鬼神君2

鬼絲就綜合一下朴寶英如何搞定男神的5大招數。

  1. 保持神秘感,時而可愛的撒嬌和笑臉迎人、時而內斂和冒失。

  2. 假裝弱小無助,讓男神出手為你遮風擋雨,然後乘機讚美他。只要男神對你開啟保護程式,保護圏就會漸漸縮小,繼而投入他的懷抱。
  3. 無時無刻在他身邊直至他感覺厭煩之後玩失踪。讓他知道你存在的重要性,就算做錯事也會自動原諒你。

  4. 陪養共同興趣,和第3點相似原理。朴寶英和男神的共同話題就是廚藝。增加互動和相處機會,自然就在廚房初吻定情囉﹗

  5. 讓男神知道明確的目標,雖然在《我》朴寶英開口閉口要男神是情有可願,不過此舉真的要厚臉皮之餘,也要冒著嚇走男神的危險。  

收服男神報告完畢,只供參考,多謝收看。

我的鬼神君3

《我的鬼神君》(又名OH我的鬼神大人)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劉在元

編劇︰楊熙勝

主演︰曹政奭,朴寶英,金瑟祺,林周煥

 延伸閱讀

嫉妒的化身X只有你知道我的大小

獨家報導︰良辰殺人記

極速緋聞X男生在什麼時候才能成為一家之主呢?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