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的化身  

鬼絲記得看韓劇《Pasta》感覺不錯,所以其編劇和主演孔曉振再次合作《嫉妒的化身》就有點期待。

三角關係、愛情與麵包經常是愛情類韓劇拿手調味料。

 

《嫉》初時感覺有點《Pasta》的影子,女主角依然是可愛傻大姐,完美主義李記者和毒舌主廚一樣存在,財閥社長一樣默默支持傻大姐。(邀得李善均聲演《嫉》傻大姐其中一位相親男生真是難得﹗)

只是《嫉》把問題無限放大,不論是愛情上,連友情、親情都讓層層關係「喝醋」。

對﹗把醋大口大口喝下去而不是呷一下哦﹗

 

嫉妒的化身3

提醒我失去了我不夠愛的你

 

暗戀三年未能開花結果的關係不是「不夠愛」,而是全心投入以後仍然一敗塗地,轉身投向他人懷抱未嘗不可。

所以傻大姐說我喜歡你時,你不喜歡我。我不喜歡你時,你卻後悔莫及。

這些不是提醒我不夠愛你,只是彼此的心意從來未能同步。

 

嫉妒的化身2

 

可惜李記者現時才珍惜這份心意未免太遲,抓破頭皮也好、砸爛自己的腳也好。

未釐清自己心意就把女生介紹給自己最好的朋友,唯有後悔自己錯過了。

 

嫉妒的化身5  

有你知道我的大小

你知道我的大秘密,我知道你的小心意。如果愛情有大小之分,誰在這段三角關係佔最大份的愛呢?

一見鍾情陷入愛情的高社長真是無、限、帥、爆﹗

任何事情都是暖男舉動,任何女生應該感動到不能自拔。有財又有愛為何不可呢?

 

嫉妒的化身4

 

直到第14集,鬼絲真的感到李記者的魅力。他的沉實讓人安心、觀人予微令短短七分鐘面試教學的專業實在讓三年的暗戀非常值得。故事己經去到三分之二,期待往後發展哦﹗

 

《嫉妒的化身》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6

導演︰朴信宇

編劇︰徐淑香,李正翕

主演︰ 曹政奭,孔曉振,高庚杓,徐智慧

 

延伸閱讀

獨家報導︰良辰殺人記

我的鬼神君X搞定男神5大招數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