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潛伏者1  

一個末期癌症高中教師挺而走險製作一流的毒品販賣,假使自己不在世上家人都能得到照顧。

可是老師漸漸利慾薰心,成為傷害他人而保護自己毒品王國的地位。

說到至此,大家知道這是哪一部美劇嗎?

 

潛伏者

 

飾演該部作品演員當上成為電影《慕色拉行動》主角,海關人員假扮的臥底企圖瓦解毒品洗黑錢集團。

無論是毒販、銀行家等有關人員如何涉及洗黑錢,都洗不掉利用別人生命換來的價值。

無視道德觀帶來巨大財富光輝的一面。住大屋、穿名牌衣服等等,甚至給予孩子最好的教育,《慕》徹底顯露毒品一切曇花一現看似幸福生活。

 

潛伏者3

 

可是Bob的臥底生涯真是有趣,即使任務進行中講過無數謊話仍然在原本的屋子自由出入,根本不怕家人受牽連。難道壞人都不會跟縱嗎?

每次任務都冒著生命危險來逮捕壞人,目睹別人在面前被擊斃、進行違反自己原則的事情等,接近壞人多多少少讓壞種子在心中翻騰。如何潔淨自身去抵抗誘惑都是臥底重要課題。

感激這些司法人員不惜一切來撲滅罪行,可是有人願意墮落就有別人願意推他一把。這個惡性循環會停止嗎?

 

《慕色拉行動》(又名潛伏者,The infiltrator)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6

導演︰Brad Furman

編劇︰Ellen Sue Brown, Robert Mazur

主演︰Bryan Cranston, John Leguizamo, Juliet Aubrey, Dian Kruger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痞客邦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