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囚來信

習慣是恐怖的東西

 

要是擁有權力的話,就會習慣以權力為誘餌來吸引其他人。為其賣命、犧牲,自己則坐享其成。

 

倒頭來絲毫都不會與人分享自己的權力。所以有權力的女人更加可怕,像《特別調查:死囚來信》中的幕後黑手如女王般存在,連媳婦都不放過真是狠心手辣的人。

 

死囚來信2

 

要是渴望權力的話,就會習慣待在有權力人士的身邊,可是永遠得不到最終權力。

 

得手的權力只是最終權力的影子,絕對沾不上邊。

 

因自知隨時被取締的機會,所以為女王賣命的手下都要想盡辦法活命。

 

死囚來信4

 

一個努力謀生的單親爸爸被扣上謀殺罪名,不但被判死刑,還要終日不能和女兒見面。

 

有時候結果未如理想的話,以享受過程的滿足感來安慰自己。

 

但是被害人如何被害、主角如何被嫁禍的過程都不重要,失敗的話就會失去性命,女兒也變成孤兒。所以伸冤的渠道也要適得其所。

 

曾經當過警察的勇敢和天不怕地不怕權力的性格擔當中間人廣收權勢客戶的確有點予盾。

 

動靜皆宜的他另類地讓含冤的人洗白,找到兇手都不能了事,因為動手的人只不過聽命行事。

 

死囚來信1

 

 

 

現時的電影動不動就兩個小時片長,讓動作場面變得為打而打,時長多得到談判情況因拉長而拉長。

 

可以的話請導演把《特》剪得簡短一點,幸好親情互動有夠做足,所以和爸爸和女兒請求第三者幫忙都是情有可願。

 

《特別調查︰死囚來信》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6

 

導演、編劇︰權宗官

主演︰金明民,金相浩,成東日,金英愛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影評 劇情 犯罪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