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icle500

今天打開痞客邦,發現我自己的熱門文章排行榜第一位我可能不會愛你X還是我愛你呢的點撃率居然破五百﹗

無論是真人或廣告商點進造成的點撃率,我都會照單全收。因為,實在太興奮啦﹗

不過,《我可能不會愛你》好看是事實,得到大家的喜愛是應該的﹗我有幸沾光更是感激﹗

我會繼續看台劇、日劇、韓劇、美劇…(就是不看港劇),寫更多的感想文,直到電腦看到冒煙、鍵盤打到壞掉為止。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謝謝

 

洋蔥頭表情符號來自洋蔥酷樂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擊率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