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NY 2  

 

新年快樂﹗祝大家猴年行大運﹗

今天是大年初一,除了拜年之外,買票進場觀看電影也是必做之事。鬼絲推介一系列賀歲檔電影,大家加減看一下吧﹗

 

賭城風雲III

上映日期︰2016年2月6日 (上映日期以電影院資料為準)

必看之處︰王晶導演《賭城風雲》系列已經來到第三年了,依然是周潤發領軍的無厘頭電影真是欲罷不能。演員名單一年比一年強勁,續集之時己經客串10幾秒的劉德華終於第3集固定演出,還有《賭聖》系列角色「龍五」向華強演出哦﹗

 

2016 NY

 

美人魚(The Mermaid)(按我看詳細介紹)

上映日期︰2016年2月8日 (上映日期以電影院資料為準)

必看之處︰這是周星馳執導的電影,可是沒有他演出哦﹗然後……其他必看之選就自行發掘吧﹗

 

2016 NY 1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The Monkey King 2)

上映日期︰2016年2月8日 (上映日期以電影院資料為準)

必看之處︰由第1集牛魔王變成續集孫悟空的郭富城會否有點矛盾。觀看《西》之前要有心理準備,這部電影的背景大部份都是由綠色屏幕造出來的電腦特技。

 

2016 NY 3

 

恐龍大時代 (The Good Dinosaur) (按我看詳細介紹)

上映日期︰2016年2月4日 (上映日期以電影院資料為準)

必看之處︰在小朋友圈子中,《玩轉腦朋友》(按我)依然是他們的愛看之選。不過彼思工作室沒有自滿,在新年推出《恐龍大時代》,小孩遇上恐龍的設定已經非常有趣,兩者生物相隔N年會合得來嗎?就待大家買票看一下。不過父母恐怕要教育一下小孩《恐》只是個動畫,兩者從來都沒有真正共同生活的現實。

 

2016 NY 4

死侍︰不死現身(Deadpool) (按我看詳細介紹)

上映日期︰2016年2月9日 (上映日期以電影院資料為準)

必看之處︰Marvel英雄漫畫系列第一部三級片電影,居然斗膽在新年上映,可算是挑戰一下票房。不過,Marvel推出荷里活大片都是品質保證。大量動作、特效畫面都是目不暇給。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