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吧李先生》無論主角或是配角,他們都是大邱地下鐵火災事件受害者。

若無其事的表面下其實暗湧連連,身體受傷復原後,不見得心理得到痊癒。

 

 
 這片有趣之處就是意想不到的結局, 更加不用說結局是一顆大大的洋蔥。
 
最明顯的一顆洋蔥就是患血病的小女孩。 電影的角度也是由她開始,遇上小混混認識社會可怕的一面,也認初次認知自己有個大傻爸爸。
 
沒錯,另一顆洋蔥就是牛高馬大的男主角,他認真起來就是帥哥,放鬆就是大傻。
 
當大家陷於大傻也有個女兒的想法時,層層套層層的過程,把結局的感情提升至最高點。
 
其他伴隨的洋蔥碎末推積起來,也足夠拿出一張紙巾了。
 
 
 
 
 
劇本洋蔥老梗但溫韾場面又牽動鬼絲的心。各個演員表現平均,小演員的笑容,讓鬼絲有一刻忘記她疾病纏身。
 
刻意安排小混混動感搞笑,這幾片綠葉有助平衡故事的沉重。
 
結局只是故事的開始,哪怕這對父女前路遇上一片藍天或是處處烏雲,但鬼絲衷心為大家打氣。加油,李先生。
 
延伸閱讀
《加油吧李先生》基本資料
 
韓國上映年份︰2019
 
導演、編劇︰李桂曦
 
主演︰車勝元,嚴彩英,安吉江,朴海俊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