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絲的筆記電腦拿去維修,發文和寫文只能在5吋電話屏幕上進行,好不方便啊。在電話發文變得格式有點奇怪,請大家體諒一下。

一晃眼四月過去了,還有一個星期就是母親節,鬼絲找來一部歌頌母親偉大的電影。

兒子失踪,母親向警方求助。結果兒子找到了,母親卻堅持不是自己所出。警方聲稱沒有出錯,年幼的兒子喊著媽媽,傳媒更加覺得事情荒謬。

changeling

母親奇怪的舉動讓別人覺得嘖嘖稱奇。要是這種事情發生在現今社會利用DNA測試不就一清二楚嗎?可惜這件事情發生在1928年。

女性地位低微的媽媽面對龐大的政府都沒有退讓的想法,就算被拉到精神病院治療妄想症她都堅持己見。

幸好,這些並不是孤獨的戰爭,她都有站在同一陣線的戰友。

 

 

瞎子摸象就是以偏概全

 

 

人性的醜陋總是沒有進化及退步,傷害別人為求滿足自己。

面子和承認責任常常處於對立位置。否認比承認更加容易獲得解脫。

要是沒有顧及面子,及時認錯的話,警方也不會錯失黃金時間找尋孩子的下落。

changeling2

大家都認為童言無忌,結果被孩子拉著遊花園。

就算冒名孩子被真正的媽媽帶走,鬼絲不禁懷疑那女人是否在演戲。

 

 

希望猶如太陽照射般溫暖

 

changeling1

當顯示最後字幕時,鬼絲不禁讚嘆母親的偉大。

藉著別人孩子吐露真言,只要有一絲希望,即使機會渺望媽媽都願意相信。

Angelina Jolie時而參演動作片、時而參演劇情片,在《換命謊言》的她飾演重要角色,看不見的性感,只有堅強的女人、脆弱的媽媽的一面。

她的努力得到多個獎項的提名,就算空手而歸都是得到不錯的肯定。

 

 

《換命謊言》(又名陌生的孩子,換子疑雲,調包嬰兒,Changeling)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08

 

導演︰Clint Eastwood

 

編劇︰J. Michael Stracznski

演員︰Angelina Jolie, Gattlin Griffith, Michael Kelly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