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出魔幻紀:霸氣升呢》是《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的續集。
 
類似的劇情只是扭計再演一遍,但是不失每十分鐘就讓大家哈哈笑的本色。大家要是覺得上集好看的話,這集也不會失望。
 
孩子原班人馬被吸入到機動遊戲中,遊戲人物依然是原班人馬飾演。
 
中間機關與上集有點不同,遊戲人物也因應關卡的轉變而增加長、短處,笑點也增添不少。
 
他們同樣想盡辦法來完成遊戲關卡,回到現實中。

 
 
搞笑的部份都是老少咸宜。沒有粗口、家長指引式笑點,仍然滿載歡樂。
 
上集是Jack Black 擔當引發大家笑點的亮點,續集倒是讓Kevin Hart 生色不少。

 

p2573549343.jpg

增添兩位老公公角色被吸入遊戲裡面讓劇情豐富起來,他們擔當破鏡重圓的友情代表。

加上老公公頭腦追不上進度,與孫子級的小朋友對話引起鬼絲的同感。

與老人家對話真的需要耐性,以及經常不同步(特別談及科技的話題,簡單到如何用APP都可以被他們氣到七孔噴煙) 哈哈。

 
奇幻又歡樂的合家歡電影。融合喜劇、動作片,爆米花娛樂感十足。鬼絲看得樂此不疲。
 

p2573549346.jpg

 
《逃出魔幻紀︰霸氣升呢》(又名Jumanji: the Next Level,  勇敢者游戲2︰再戰巔峰,野蠻遊戲2:全面晉級) 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9
 
導演︰Jake Kasdan
 
編劇︰Jeff Pinkner, Scott Rosenberg 
 
主演︰Dwayne Johnson, Karen Gillan, Kevin Hart, Jack Black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