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
愛天使天娜與地獄使者奧比一直水火不容,二人對愛情各執已見。
於是把是否有真愛一事決定於凡人詠詩身上。他們打賭一年內,詠詩是否能找到真心相愛的人。
-----------------------------------
第10章

「你想那男子是否喜歡那女的?」天娜問。

「只是擁有一張照片,不能代表什麼。」奧比說。

「我想那男子對她有感覺,他們可能會開花結果。」天娜說。

 

今天潔萍約了詠詩出來見面。

「還未打算工作嗎?」潔萍說。

「如果找到合適便會。」詠詩說。

「現在真是王子不急太監急。真替你擔心。」

 

另一方,浩輝在家中正寫著求職信。事情過了三個月,找工作應該較容易。這時,是浩輝的青梅竹馬周國鴻致電來,說是聚會。

「輝,你現在忙嗎?」國鴻問。

「沒有工作了。」浩輝低頭說。

「這樣便好﹗」國鴻興奮的說,浩輝不明所以。「我想做生意、做老闆。可是以我一人之力,恐怕不能,所以我跟其他朋友合資。做生意,當然不能少你的份兒。」

「你做什麼生意?」浩輝問。

「是推銷電腦軟件,我們已經代理了一間電腦公司,替他接生意。現在是初步階段,需要一些像你的人才。可以過來我公司做宣傳的工作嗎?如果答應,我可以給你二十巴仙的股份。」

浩輝要求想兩、三天,這段日子,他都在家中呆坐著。坐在書房的他,門打開了,探出頭來,詠詩來了。他告訴此事給她知道,詠詩亦知道是大好良機。

「宣傳及對待客人是你的強項,有機會給你發展當然好。」詠詩說。

「可惜我對電腦不熟識。」他說。

「學習吧﹗現在的時代要不斷提升自己,要不然不能與人競爭。」

「你會幫我嗎?」

詠詩答允了當他的秘書,二人可以繼續合作。

這間公司名為無限軟件公司。而浩輝的職位是宣傳部高級經理,詠詩便是他的秘書。

來到新環境,浩輝的辦公室比以前的還要大,浩輝感覺到這次一定會一帆風順。某天,浩輝與詠詩出外在街上碰見以前的老闆郭邵楷。

「郭先生。」浩輝大方的向他打招呼。

而詠詩卻不瞅不睬,像看見仇人一樣。

「輝,近況好嗎?」郭邵楷問。

「頗佳﹗」

「現在有工作嗎?」郭邵楷再問。

「有。」

「再見。」

 

郭邵楷想不到浩輝在滅絕令仍然生效下,都有公司聘任他。不過郭邵楷認為浩輝已不是自己公司的員工,所以也沒有作任何行動。而浩輝見過他後,若無其事的。詠詩難以相信他會這樣。

另一天,詠詩拿著咖啡進來浩輝的辦公室。

「香噴噴的咖啡,周先生,你也在。」詠詩說。「我再倒多一杯來。」

「謝謝。」阿鴻說。「輝,詠詩她有男朋友嗎?」

「沒有。」浩輝不以為然,再想了想。「怎麼這樣問?」

「今天有兩張戲票,你想她會去嗎?」阿鴻說。

「不知道。」浩輝這樣說,但是他心中卻不好受。

「周先生,咖啡﹗」詠詩把咖啡放在桌子上。

「詠詩,你看了『特務008』嗎?」國鴻問。

「我約了朋友在星期六看,什麼事?」詠詩說。

國鴻失敗了,「沒什麼﹗我先走了。」他失望的走。

而浩輝卻笑嘻嘻的。

「他怎麼了?」詠詩問。

「沒什麼,看完記緊跟我說是否好看。」浩輝說。

「一定。今天很空閒,沒有預約。不過十時要開例行會議。」

 


繼續看往下按"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