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1

鬼絲相信地球以外會有生物存在,鬼絲甚至相信部份外星人的智慧及科技會比人類優勝。

《黑超特警組》(Men in Black, 又名黑衣人, MIB︰星際戰警)中應付外星人所屬的組織簡稱MIB龐大而神秘 不需向任何美國政府部門報告,屬於獨立組織來營運。MIB依靠沒收外星人的科技為自己籌集資金及武器 特務員只用代號稱呼同行,他們既沒有名字、身分,也沒有家人,在地球上像是透明人般存在。

 

mib22

mib2

《黑》主題設定︰

  1. 外星人的說法只是以訛傳訛,根本沒有任何一個政府證實他們的存在。所以《黑》的設定並無道理,也許MIB確實存在,這些無名英雄默默保護著地球。他們拿著類似電筒的東西向地球人一「閃」 確保我們洗去任何外星人存在的證據。
  2. 很多外星人居住在地球,他們都以人類的外表生活著。其中米高 積遜客串《黑2》一角,其實鬼絲不會驚訝他真正身份是外星人,因為他的存在本來就是奇特。

mib21

《黑1》、《黑2》都是述說地球面臨被毁滅的危機,其中兩名無名英雄特務員K(湯美 李 鍾斯 飾)及J(韋 史密夫 飾)出面解決事件。

 

延伸閱讀 黑超特警組(下)  

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X漸漸要習慣沒有搥子的帥哥

逃出魔幻紀:霸氣升呢x 保持哈哈笑水準的續集

挑戰者1號X要看三次、看三次、看三次

 

《黑超特警組》(又名黑衣人,MIB星際戰警,Man in black)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1997
導演︰Barry Sonnenfeld
編劇︰Ed Solomon
主演︰Tommy Lee Jones, Will Simth, Linda Fiorentino

《黑超特警組2》(又名黑衣人2,MIB星際戰警2,Man in black II)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02
導演︰Barry Sonnenfeld
編劇︰Robert Gordon, Barry Fanaro
主演︰Tommy Lee Jones, Will Simth, Lara Flynn Boyle, Rosario Dawson

 

《黑超特警組3》(又名黑衣人3,MIB星際戰警3,Man in black III)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2
導演︰Barry Sonnenfeld
編劇︰Etan Cohen
主演︰Will Simth, Josh Brolin, Jemaine Clement

 

資料來源

The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豆瓣電影

洋蔥頭表情符號來自洋蔥酷樂部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