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探2.jpg

如題,電影《妙探事務所》系列的確讓鬼絲感到超扯。能夠製作續集更加扯。

雖然鬼絲對成東日與權相佑的組合並不厭惡,不為警察辦案卻以查案為事業。這樣的矛盾難道不扯嗎?

妙探.jpg

人與其他動物的分別就是有情緒。要不是心理變態,殘害對待陌生人的決心到底會有多重呢?第一集《妙》以層層推層層的作案手法真是很扯。

第二集的作案動機算是踏實。販賣器官的新聞屢見不鮮,犧牲他人來延長自己壽命的犯罪動機來得理所多然。

就算人有犧牲小我的念頭,但不多不少都有自私的意慾。自私並不可恥,但是傷害到別人有於心何忍呢?

扯歸扯,把兩集《妙》當作是喜劇的話,心裡會好過一點。不是嗎?

妙探1.jpg

 

《妙探事務所》(又名偵探︰開端,The Accidental Detective)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金鄭勳

主演︰成東日,權相佑

《妙探事務所2》(又名偵探︰回歸, The Accidental Detective 2: In Action)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8

導演︰李彥禧

主演︰成東日,權相佑,李光洙

 

延伸閱讀

名偵探洪吉童︰消失的村庄X參一腳達人

宅女偵探桂香 X到底「宅」在哪兒呀

甜蜜殺機X忍住不笑會憋壞哦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