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icide.jpg

DC與MARVEL比拼打造英雄宇宙有機會輸得一敗塗地。不過,倔強的DC還是以英雄名譽和票房為賭注,繼續探索打造宇宙的方程式。

為何DC英雄片一部比一部強差人意呢?

對於知名英雄如超人、蝙蝠俠已經經歷無數次真人化後,理所當然在重啟後刪去成長史。

至於其他英雄則忽略了成長史般出場就立即上戰場。DC未免過於急進。

DC獨有漫畫真人化方程式未能把《自殺突擊隊》列為必看電影。與其和MARVEL比拼英雄宇宙,不如DC製造壞蛋宇宙吧﹗

suicide1.jpg

即使壞蛋難以惹人喜愛,可是成長史與英雄們交惡等過去反正有大量素材製作,神槍手、火人、小丑與小丑女等的故事都可以延伸下去。

《自》是政府官員集合多個壞蛋的組合來完成近乎自殺的不可能任務。少有接觸DC漫畫的鬼絲其實對英雄與壞蛋的關聯沒有太多認知,反正無礙觀賞。

suicide2.jpg

壞蛋歸壞蛋,當他們展示技長時都是帥帥的。配合的音樂也很好聽。

可惜以回憶穿插交待壞蛋過去常有唐突之感。而且有因必有果,才能組成角色動機與結果。

壞蛋組合組成的動機實在薄弱,維持他們的關係直到最後也是超扯。

無可否認拉攏他們的政府官員都是用心不良之人。自歷史以來,威脅比誠信的服從更加容易引起反抗。

要是有第2集,劇本真的好好的編一下。反正錢也砸了,不用招來一埋負評。

suicide3.jpg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又名自殺小隊 , 自殺突擊隊, Suicide Squad)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6

導演、編劇︰David Ayer

主演︰Will Smith, Margot Robbie, Jared Leto

延伸閱讀

正義聯盟X超人喜歡地球的原因是...

神奇女俠X初戀回憶總是長得最美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痞客邦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