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nder woman.jpg

12月快要完結,個人心目中總有一張電影必看清單。看著大大小小必看清單揭曉時,《神奇女俠》到底為什麼能到擠到其中呢?
因為看完《正義聯盟》,鬼絲就找來《神奇女俠》希望找回女俠的由來。然後發覺前者不能叫好叫座的原因不是英雄聯合原因過於牽強,也不是劇情鬆散關係,而是DC Comics不合時機地推出。

那怕電影是否和原著漫畫時間軸同出一徹,沒有好好注意漫畫去向的觀眾就會以接觸真人版的體驗來作為第一手對英雄們的印象。

要麼好看就繼續買票支持續集,要麼不好看就拒絕來往,儘管在續集力挽狂欄。

如上帝般的觀眾就是如此有選擇權,勉強自然沒幸福。

初戀總是活在美好的回憶中,只是DC Comics陶醉在自己世界而忽略其他人的想法。

所以繼續講《正》有多不吸引就重復了。鬼絲就專注於《神》一戲吧。

wonder woman1.jpg

大家對《神》的動作設計、電腦效果都不要期待驚喜連連。女主角被描述於如古羅馬時代的國家長大,當然的格鬥技自然不及現時多元化。不知道是否配合如世界大戰的DC世界時代,擁有神力的女神也能發功。

只是特技做得說不上荷里活水平。金錢白花了。

wonder woman2.jpg
以上硬件中規中矩的設定突出飾演女主角的演員Gal Gadot自身讓人窒息的美麗。因硬件得不到滿足,起碼眼睛受福了。

所以大家不要計較女俠又翻筋斗又360度轉體後髮型依然不變的無理,也不要抗議她露出半個酥胸和的制服侵犯女性的身軀,更加不要為女俠非一般純真及注重禮節而抓狂。

畢竟這是男生會看的英雄片,純真就當作是入世未深的初戀看待。

至於《正》擠進必看清單的原由……因為是難得歌頌Girl's Power的女英雄片嗎?

wonder woman3.jpg

《神奇女俠》(又名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7

導演︰Patty Jenkins

編劇︰Allan Heinberg

主演:Gal Gadot, Chris Pine, David Thewlis

 

延伸閱讀

正義聯盟X超人喜歡地球的原因是…

雷神3︰諸神黃昏X他也來幽默一下真是世界變了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X 公開預告沒有的劇透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