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

 

《MS之關係》是鬼絲第2部作品。在中學讀書的鬼絲,題材免不了圍繞中學生的故事。

 

現在回看起來,這部作品其實構想得有夠散亂。

 

雖然主角是Sunny 和Mini, 很多莫名其妙的配角冒出來,然後他們又一下子消失。人物多到鬼絲都要消化一下,哈哈﹗

 

無論如何,這是Sunny和Mini認識,共同經歷的故事。還是那一句話,這些都是鬼絲寫文字的回憶。大家加減看一下吧﹗


--------------------------------

第10章

 

 

轉眼間,Mini已被送往醫院,Sunny陪伴著她,Mini的爸爸亦從上海趕回來。當Sunny回憶當時情景,感到非常驚險。他發現Mini時,她已經流血不止。她的臉像白紙般,在救護車到達前,Sunny緊緊的抱著她,鼓勵她振作。

 

「Mini,別睡﹗看著我,跟我說話﹗」Sunny說。

 

「Sunny……我……很……累……」說罷Mini便昏倒。

 

Mini從手術室出來,醫生說她沒有事,亦沒有傷及器官。Sunny放心了,這時候,曉彤、Wing等人來到,擠到房間中。曉彤見到Sunny的球衣血漬斑斑,想像到當時Mini流了很多血。大家很安靜,等候Mini的醒來。

 

「Sunny,喝杯熱飲吧﹗」曉彤說。「想不到Mini會碰到這樣的事。」

 

「知道誰是兇手嗎?」Wing問。

 

「不知道,當時我趕到,她已經躺在地上。」Sunny回答。

 

「碰﹗」的一聲,Alex在桌上打了一下。「這人真可惡﹗Mini那麼好人也向她下毒手。如果我捉到他,定把他碎屍萬段。」

 

「Uncle會來嗎?」Sunny問。

 

「會。」曉彤說。

 

一說曹操,曹操便到。Uncle來到,了解Mini的情況後,加上Mini的醒來。他比較放心。

 

「囡囡,醒了吧﹗」爸爸輕聲的說。

 

「爸爸﹗」Mini叫道。

 

「傷口痛嗎?」曉彤問。

 

「少許﹗」

 

「別阻警察辦事,借過﹗」一個警察說。

 

「Mini小姐,借幾分鐘來記口供。」另一個警察說。

 

就這樣,大家一起去食堂休息一下。

 

「世伯,你剛下機。回家洗澡,休息一下才來吧﹗」曉彤說。

 

「是啊﹗你可放心,有我們在這兒,Mini不會悶。」Wing說。

 

於是他回去了。Alex叫Sunny回家休息。

 

「我不累。」Sunny回答。

 

「看看你的T恤,一攤血漬,Mini會嚇呆。」Wing說。

 

「我不想回去。」

 

既然Sunny堅持不走,他們亦沒辦法。惟有Alex回去拿衣服給他替換。

 

 

 

經過警方的查問,Mini一五一十說出來。

 

那時的事,Shirley轉身背著Mini,轉身把刀子插進Mini,Mini應聲倒地。Shirley說一聲,「這是你應得。」便走。Mini又痛又怕,痛的是血不斷從傷口流出,怕的是她不能見到她的家人和朋友。突然,Mini身上的手提電話「嘟嚕、嘟嚕」的叫,她用最後的力氣去接聽,聽到的聲音是她最安慰。

 

「Mini,你在哪兒?」Sunny問。

 

「禮……堂……很……很痛﹗」Mini再沒有氣力了。

 

「就這樣,我暈了過去。睜開眼便見到Sunny,他叫我振作﹗」Mini說道。

 

警方離開後,Sunny陪伴著她。

 

「你在電話說的話,嚇得我心驚膽跳。」

 

Mini聽得很感動,掉下淚來。

 

「幹什麼?傷口痛嗎?」Sunny緊張的問。

 

「沒事。」Mini說。「多謝你,要不是你,我也不能坐在這兒。」

 

另一方,警方通知Mini的爸爸的情況,經過Mini爸爸的轉述,曉彤一班同學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了。

 

「Shirley真冷血﹗」Alex說。

 

「愛的反面是恨。不過她這樣做,未免太偏激了。」Wing說。

 

這時,各人都用同一眼神看著Wing。

 

「放心,我不會這樣子。」Wing笑著說。

 

「她真的恨。」曉彤說。「Mini遇到這事,她的運氣太差了。」

 

「我說應該是Sunny負責任,由此至終,Sunny都是起因。」Alex說。

他們三人的對話,Sunny聽到了,他亦感內疚。不知道將來如何面對Mini,始終她的傷是因自己而起。

 

 

 

 

繼續看按下面"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