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子2  

 

翻查編劇劉英雅寫劇經驗不多,反倒是電影作品有幾部熟識名字。

災難片《摩天樓》、親情小品《7號房的禮物》、奇幻片《11時》(按我)等,這次《戲子》挑戰音樂題材,實在抓不到劉編劇擅長哪一種風格。

 

#譯名因地區有別#

 

大叔蘿莉配

鬼絲在之前看過池晟的電影《我愛瘋Sex》(按我)、韓劇《愛上哪個我》(又名Kill Me Heal Me) (按我)都不禁按讚。

與其說《戲》講述樂隊成名史,不如說飾演目中無人的經紀人公司高層池晟被辭退以後如何重新爬到頂點的故事。成立樂隊只不過是他找回初衷的過程。

 

戲子

 

不管各個角色都有鮮明性格,觀眾隨意挑選自己喜愛的角色吧﹗

鬼絲喜愛蔡貞安飾演呂敏珠的角色,雖然她暗戀池晟的私心而成為可靠的伙伴。可是她酷酷的性格和低調的銀彈政策讓鬼絲忍不住想成為她的朋友。

男角色除了池晟之外,長青綠葉鄭滿植大叔不時出來搞笑實在可愛。

 

戲子1

 

鬼絲觀看《戲》完全是演員吸引,對劇情部份是頂著冒險精神。

加上製作公司近日宣佈因為收視率理想而多加兩集,讓《戲子》更加容易墮入中伏行列。通常多加集數就讓故事變得累贅而不知所謂。

《戲》首幾集確實剪接到亂七八糟,鬼絲集中不了他們發生的事情。

之後幾集慶幸有改善,現在來到第八集可算是劇情進入狀態、各個角色的關係明確連結起來的時候,是時候來個大衝擊囉﹗希望鬼絲不會跳車離開吧!

 

戲子3

 

題外話︰

  • 《戲子》不時都有演員特別出演,上圖朴信惠就在第三集出現10多秒。大家不妨在看戲同時找找看吧﹗

 

《戲子》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6

導演︰洪成昌

編劇︰劉英雅

主演︰池晟、李惠利、姜敏赫、蔡貞安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時光網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