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 me heal me  

 

製作《Kill me heal me》的電視台早就開拍前為劇集宣傳,只是推出男、女主角為李昇基和林智妍的消息不久後遭二人拒演。

開拍一個月前臨危受命的池晟和黃靜茵答應演出,最後他們的演技都得到不少掌聲。

所以說,「執二攤」不一定是壞事吧﹗有可能讓拒演劇集的演員們氣壞了。

#譯名因地區有別#

 

你值得過得更好

 

精神分裂為題材的偶像劇真是冒險,除了演員演得分裂外,也讓觀眾看得分裂。

唯一清醒的人只能編劇本人,不時讓男主角池晟得精神分裂症的原因透露冰山一角,也讓六個分裂出來的性格分工合作,他們又為身邊人帶來怎麼樣影響等等。

 

kill me heal me3


韓劇題材就算多麼多元化,其中情節總是脫離不了「癌症」、「車禍」或是「失憶」。

既然《Kill》角色已經飽受精神分裂又「失憶」的困擾,所以編劇也沾上「失憶發瘋症」。

編劇不但向高難度挑戰,把聚光燈放在池晟性格上如何耍把戲,卻忘記劇本整體性。

故事線失去平衡,為池晟家族爭家產的人在後段到哪兒去呢?

要是當初為池晟披上家族公司唯一繼承人的衣裳後就不了了之,其實說池晟生於普通家庭也可以和精神科醫生黃靜茵相遇。

看似情敵的朴叙俊也是失去了功能,要是編劇把池晟危險代表性格申世奇說為情敵也可省掉朴的角色,也不用忙著把朴在大家面前走來走去當花瓶。

 

kill me heal2

 

由池晟這角色緣起又結束的結局完全沒有懸念,讓劇集稱為「爛尾王」也是當之無愧。

總言之,大家可以過得更加好的人生,只是倒霉地遇上亂了陣腳的編劇。


池晟明天(20/4)有新劇集首播囉﹗不知道《戲子》好看不好看呢?

 

kill me heal me1

 

 

 

《愛上哪個我》(又名變身情人,殺了我、治癒我,Kill me heal me)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金鎮萬

編劇︰陳秀完

主演︰池晟,黃靜茵,朴叙俊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痞客邦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