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關係3.jpg

浪漫喜劇女神孔曉振2019年主演劇集《山茶花開時》迎來大結局了,大家有感到劇荒嗎?
要是大家透過《山》初次認識孔曉振的話,鬼絲大概可以推薦過去幾部女神主演的劇集。畢竟女神出道超過20年。

沒關係2.jpg
《沒關係,是愛情啊》是女神與顏值爆燈的男神趙寅成共同演出的劇集。女神飾演專業的精神科醫生,既專業又知性的形象,也改變她過去傻大姐的戲路。
成為讓大家喜愛的劇集除了劇本、主演之外,時而強烈存在感時而襯托主角的配角也是功不可沒,特別是與兩位主角共同居住的成東日與李光洙豐富不少內容。

沒關係1.jpg
原來愛情就是藥到病除的靈藥


《沒》的主角們通通都有精神病,就像得了感冒一樣家常便飯。
像女主角年輕時看見母親偷腥,所以和男朋水做親密舉動時都有陰影。當她被劈腿時,男朋友劈腿的藉口是沒能做愛的戀愛談得很辛苦,所以要劈腿來平衡一下下半身帶來的惆悵。
或是男主角兒時被繼父傷害得太深,終日睡浴缸才能正常運作。強迫症症狀嚴重的他不能有正常男女關係,也無法深愛一個人。被女朋友背叛只能沉默地抽身離開。
然後男、女主角一遇上就擦出非一般曖昧火花,之後更加集集接吻,不斷放出粉紅氛圍。精神科醫生與精神病患者一見鍾情並非不可能,反而互助互補的關係讓兩人都得益。雖然輕重有別,可是愛得病得膏肓之後,主角們突然通通痊癒、克服自己的精神病。

沒關係.jpg
劇集每每出現不少精神科病患例子。只是強調精神病可以治療,希望大家正視治療的訊息有待加強。
到底是瘋到入骨才會愛,或是愛得入心才會瘋呢?沒關係,好歹都是愛情。

 

延伸閱讀

嫉妒的化身X只有你知道我的大小

Heart to Heartx 原來愛情可以360度

 

《沒關係,是愛情啊》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4

導演︰金奎泰

編劇︰盧熙京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