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jpg

 

 

生田斗真在《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擺脫校服而穿起西裝當個老師來,但架起眼鏡也掩蓋不了他的帥氣的外表,吸引女學生的仰慕理所當然,可是劇本卻寫他是個性格怪裡怪氣令女學生敬而遠之的老師實在奇怪。因為高中生單戀老師該不會因為性格,他們大多是外貌協會會員。

老師1.jpg

不得不佩服日本盛產青春校園片,不管題材千篇一律,不多不少總會得到大家的喜愛。

師生戀就是喜愛用的題材之一,安排學園某角落獨處、逆光鏡頭等通用在純愛片通通都在《老》出現。

繼上次山下智久、小松菜奈主演的《近距離戀愛》(介紹按我)教桌下之吻應該釀起不少粉絲尖叫。

同是改編自少女漫畫的《老》,又是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的生田斗真這次也不遑多讓,女學生幾乎是跪求一吻。

老師3.jpg

這次鬼絲就不打算尖叫了。生田斗真也是抵抗不了歲月呀… 即使帥氣,可是特寫、近鏡上他的皺紋、眼袋都跑出來了。

請拜托大家告訴鬼絲,這只是特技化妝吧﹗

老師2.jpg

接近兩個小時片長,老師早在頭一個小時被動搖,心意早就被旁人察覺,所以往後劇情就有點拖泥帶水。

二人被分開的原因顯得硬湊起來,結局更加沒讓人印象深刻。

既然讓二人最後走在一起,就不要止於女生高中畢業。

倒不如把時間往後拖,說二人分開幾年,到了女生大學畢業也好,剛作社會人也好。重遇老師仍然有當初感覺,再說走在一起也不過份。

 

《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7

導演︰三木孝浩

編劇︰河原和音,岡田磨里

主演︰生田斗真,廣瀨鈴,龍星涼,森川葵

 

延伸閱讀

閃爍的愛情X你我都Syn了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X不要再孤單讓我做你的伴

相愛的約定X真的需要四個小時片長嗎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