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小時  

在一個普通不過的早晨妻子以謀殺案嫌疑犯為名被警察捉走,丈夫和孩子不知所措。

由頭到尾,無論證據有多實在,丈夫都相信妻子一片之詞。可是世人相信的事實就是事實嗎?正如上一篇提及韓劇《通緝令》製作節目時都是選取事實的一部份而無限量放大,誰會理會完整故事呢?

72小時1

改編自法國電影《一切為了她》的荷里活版《驚劫72小時》摘取其精綷在加以熬成。鬼絲覺得作品成功之餘更加青出於藍。

年復一年期間,丈夫四處奔走為妻子翻案。重聚之時遙遙無期,上訴結果出爐後,他計劃妻子逃獄來一家團聚。這是第一次感到絕望。

即使有了逃亡計劃,丈夫以為時間充裕,進行預演的失誤讓他嚇得要死。變數出現不得不讓計劃提前讓他覺得第二次絶望而不得不違背道德而行。

72小時3  

飾演為妻子自由不措一切的丈夫Russell Crowe本來就是演出硬漢常客。

雖然《驚》動作場面不多,不過劇情安排適宜,飾演老師的他偶然拿著手槍做一輩子第一次做的壞事都是情有可原。

原版把真相早就中段透露增加大家同情,不過荷里活版導演把真相安插在尾段。讓丈夫一味相信顯得忠誠而大家變得愚昧了。

 

72小時2

《驚動72小時》(又名危情三日, 關鍵救援72小時, The next three days)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0

導演︰Paul Haggis

編劇︰Paul Haggis, Fred Cavaye

主演︰Russel Crowe, Elizabeth Banks, Michael Buie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