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coln2  

 

曾經有兩部電影讓鬼絲覺得總統除了懂得邊微笑邊揮手地講大道理外,他們也是能打之人。

第一部是講述總統飛機被騎劫,單憑總統一人如何對付持刼犯。

電影名字叫《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另一部就是鬼絲現在介紹的電影《林肯︰吸血鬼獵人》。

 

 Lincoln3

 

林肯當上總統之前是吸血鬼獵人,他的斧頭刀刃上染上不少吸血鬼的鮮血。

可是他發現追殺一個吸血鬼的速度實在追不上他們殘殺人類的數目。

而且,輸入黑人奴隸只是奉上吸血鬼晚餐,林肯希望從政幫助黑人奴隸。

 

 Lincoln

 

《林》原著小說的作者以美國總統林肯的名人事跡惡搞起來。

不同的表達手法都能把整件事情變得有趣,偏偏他選擇認真地做出一番作為,沒有笑料、沒有無厘頭,《林》頂多是一部高成本而一本正經的《搞乜鬼奪命雜作》。

唯一安慰的是,在廿一世紀的特技效果加持之下,灰濛的畫面為電影加上一點淒美。氣勢磅礴的飛馬和焚燒火車的畫面,其特技效果增添不少趣味。

Lincoln1

 

《林肯︰吸血鬼獵人》(又名︰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亞伯拉罕林肯)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2

導演︰Timur Bekmambetov

編劇︰Seth Grahame-Smith

演員︰Benjamin Walker, Dominic Cooper, Anthony Mackie, Mary Elizabeth Winstead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