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一部電視劇簡單用「24」命名,已經說出它的故事大綱。

每集講述一小時,集合起來就是一天發生的事情。

24_3

主角積克(Jack Bauer)是政府反恐怖小組資深探員,每天他都在阻止恐怖襲擊的發生,讓大家平安地度日子,可是他連家人和自身的安全都笈笈可危。

當大家以為共八輯的故事講盡主角積克人生中重要的八天有個完美的結局時,積克在《24:再活一天》再度出場免讓世界受到恐怖襲擊。

24


逆著時針回憶著


本是積克的粉絲對新作品有什麼期待?

每一輯積克都是面對新挑戰,獨自行事、少有支援又不會受傷。總是被模糊的線索牽著鼻子走,未能及時阻止人們的犧牲。

還有其他副線豐富其故事,包括總統和內閣的政治鬥爭,奇怪多屆總統都對積克抱有巨大的信心。

反恐佈小組或是相關部門永遠都有內鬼存在…這些故事架構一直在八輯中重復著。

24_4

沒有看過《24》的話不妨看其中一輯,故事緊張而緊湊,動作戲、槍戰等場面絕對不會因製作費而吝嗇。

除了主要角色有連貫外,其他的細節能夠以獨立故事看待。但是看過三輯或以上就會感到鬼絲所說的「重復」。

畢竟,世界是需要英雄來拯救。漫畫中有Spider Man、Batman,電影有James Bond、John McClane,所以,電視劇有Jack Bauer。

 24_1

 

《24》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01 - 2010 (共8輯)

導演︰Jon Cassar, Brad Turner, Milan Cheylov等

編劇︰Robert Cochran, Joel Surnow等

演員︰Kiefer Sutherland, Mary Lynn Rajskub, Carlos Bernard, Dennis Haysbert

 

《24︰再活一天》(又名24: Live anthor day)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4

導演︰Jon Cassar, Adam Kane, Omar Madha

編劇︰Robert Cochran, Joel Surnow

 演員︰Kiefer Sutherland, Mary Lynn Rajskub, Kim Raver, Yvonne Strahovski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