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讓你孤單  

《不再讓你孤單》結尾說舒淇因勞累而暈倒,鬼絲鮮有希望當她醒來以後,之前發生的全部事情都是夢境。因為這段愛情愛得比廿四味更加甘苦。

編劇設計多次喝醉的舒淇完全把脆弱的一面顯露無遺,一氣呵成的自白感受到生活迫人、受人憐愛。

不知道是否正義感過盛,劉燁義無反顧的喜歡舒淇有點莫名其妙。

不再讓你孤單1

編劇像是把韓劇淒美的劇情紛紛加進去,劉燁有個需要照顧的弟弟,還有一個啞巴弟婦。

這些也不是問題,可是劉燁患上退化症經常忘東忘西讓整個家庭都是緊張冗冗。

鬼絲要是遇到舒淇的遭遇,自問沒信心可以擔當「有義氣的女人」。

不再讓你孤單2

有義氣的女人只會出現在虛構情節,現實有機會離開以後便沒有回去的勇氣。

甘苦的愛情讓你我不再孤單,珍惜彼此互相取暖。


《無間道》讓導演劉偉強知名度大增,常常被比較後作不比成名作的壓力非比尋常。

不好意思,劉導演。鬼絲還是要說韓劇狗血情節還是少碰為妙。請你要好好加油﹗

 

《不再讓你孤單》(又名美麗人生)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1

導演︰劉偉強

編劇︰鄧潔明

主演︰劉燁, 舒淇, 田亮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