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花園  

韓國電視劇日漸流行起來,除了劇本大革新不再是癌症病患、富翁的秘密外,選用的主角盡是俊男美女都是焦點之一,唯美的畫面也是觀眾瘋狂的地方。

於是,《秘密花園》得到滿意收視率就是以上的原因嗎?

 

#譯名因地區有別#

 最近在看河智苑新劇《奇皇后》,和《秘密花園》難以置信的收視率比起來真是難以置信。《奇》稍後再發文寫一下吧。

看看主角玄彬來個深情的眼神已經召來千千萬萬個粉絲乖乖地守在電視機前 可愛又中性的河智苑也吸引不少宅男的注意。

因為角色需要頻密展現歌喉的尹相鉉也召集觀察不少掌聲。《秘》單是起用的演員已經發揮他們的價值。

秘密花園1

另外,編劇在細節上也花了不少心思,靈魂交換讓主角的性別、性格大大改變,引來不少笑話。

刻意雕塑過的對白、經典場面也吸引不少話題。

讓日常生活的事情重新定義,仰臥起坐有了浪漫的意思,泡沫咖啡被標籤為親吻神器等等。 

秘密花園2

要說韓劇進步之餘也會原地踏步,《秘》有個幽默的開頭又有千篇一律的情節,狗血的結局企圖賺取觀眾的廉價眼淚。

不過,為了看到玄彬的演出就算鬼絲瞬間變成零思想的觀眾也是值得的。 

秘密花園3  

《秘密花園》基本資料

播放年份︰2010

導演︰申宇哲

編劇︰金恩淑

主演︰玄彬, 河智苑, 尹相鉉, 金思朗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洋蔥頭表情符號來自洋蔥酷樂部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